南方的原林——哀牢山骑徒穿越(完结) - 骑行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骑行天下

“穿过田野,穿过村庄,穿过开满鲜花的山岗”——冯言

穿过夕阳,穿过黑夜,穿过密林,穿过彷惶——结束是为了开始,终点迈向起点……

哀牢山,“爱酒”之山,为云岭向南的延伸,是云贵高原和横断山脉的分界线。公元2017年国庆,为了去年的一个愿望,再次踏上哀牢那片原始的土地。三天的行程,第一天全公路40公里上坡,25公里连续冲坡(公路组);第二天25公里村道上坡,黑夜扛车4小时(混合组);第三天密林推扛9小时,烂土路下坡20公里(骑徒组)。各种玩法体验了一遍,从温热到寒冷,从密林到灌木,从骑得屁疼到推得崩溃,回来好多天了,依然恍然如昨。

牛人啊!我看过的最牛B的自行车穿越帖!!!

这简直就是探险之旅
记录好详细,写得真真切切,辛苦了

这种玩法我喜欢!

这样的路途,另观者都感觉异常艰辛。精彩活动。

果真是玩法层出不穷!

慢慢品读老夏长文与配图,再一次感到了强悍,细节的描述配合心路历程的独白,虽未同往感触颇深。有了相互鼓励一群人真是可以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