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客--贡嘎卫峰海拔6410米金银山首登报告 - 山伍成群 - 8264户外手机版

山伍成群

2018年1月18日13点整,由逍遥客户外探险俱乐部,全称(成都逍遥客户外运动有限公司)首登四川省甘孜州大雪山山脉,贡嘎山区域最南端海拔6410米(官方标注海拔)金银山成功登顶,这是人类首次登顶涉足此山峰

山峰简介:

金银山,海拔6410米,它是海螺沟景区里标志性的山峰,形状如折扇。因海螺沟景区里无其他山峰遮挡,可经常拍摄到日照金山的壮观景象故取名为金银山。此山北连三连峰,龙山,与大雪山山脉连为一体,与贡嘎主峰南北相对望,是大雪山山脉贡嘎山系最南端最后一座6000米级雪山。山顶东可遥望成都平原,西可遥望格聂神山,南可遥望亚丁三枯主神山,北可遥望贡嘎与四姑娘山。此山气候多变,时有大小雪崩发生,山峰东壁陡峭险峻,攀登难度比较大,历史上只有两次攀登经历。(以下为网络资料,最终还是建议以官方资料为准)

2005年1月份,韩国队攀登东山脊转北山脊路线,到达5500米左右。

2006年3月份,另一队韩国队攀登,东山脊直上,上到5700米左右。

好活动,来加入吧!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人生就是一场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应该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

从我们选择一起出发的那一刻, 我们就注定,生死进退, 捍卫梦想,而血脉相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