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面泰国,始于华欣、斯米兰,希望永远没有终点 - 走出国门 - 8264户外手机版

走出国门
泰国真是去N次都不够啊!从毕业到参加工作这么多年,几乎每年都会去一两次。因为它的多元化总是让你欣喜意外、琢磨不透,每一次去都会有热血沸腾与新鲜感,每一次的离开都为下一次的再见寻觅到充分的借口与目标。

今年春节期间,据说有30万中国游客去了泰国。对于我来说,我肯定是想避开旅游团,避开那些打卡景点的。不然也都是一片一片的中国人,体验上来说呢,并不是很好。所以我都有意去寻找一些比较冷门的地方,冷门的玩法。当然这些地方要人少,物价合适,关键景色也要过关才行。在别人的游记里面我也发现了好多有趣的地方,也都收藏了等着去刷。这里我也分享一些自己去过觉得不错的地方,希望在你去泰国玩的时候有个参考。

斯米兰岛,普吉西北部的群岛,去的话坐车坐船比较折腾,但是它每年才开放5个月,那海水就像翡翠一样碧绿,再折腾,我觉得也是值得的。

有兴趣看看泰国
海边拍的漂亮,有美女背景感觉很好。
支持一下。。。。。。
码字不易,各位走过路过点个赞!如果有什么问题,咱们都可以留言交流,希望对你的泰国出现有那么一点点帮助。
还会有小孩子参加表演,我有我的仙女棒,变大变小变漂亮……

真的感觉小孩子们都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吧!

我去的时候,正好赶上选美比赛,瞧瞧这几个是参加最后一天的选美比赛的泰国美女!

我选第一个了,这颜值,比明星还漂亮。总体感觉,泰国的美女看起来都特别温婉。

在每年的1月20-22号,是博桑的纸伞节,已有35年的历史了。期间将会举办伞舞、伞车大游行、撑伞少女游行、制作油纸伞比赛、展览和文化艺术表演等。

各家店铺门前用五彩斑斓的纸伞做点缀,马路变成了步行街,小贩沿路摆摊出售纸伞和纸质纪念品。还有精彩的文化表演和花车游行,以及选美佳丽自行车队,这些佳丽都将参加22日的选美比赛。

博桑——这里有最美油纸伞

博桑,Bo Sang,有时候也拼做Bor Sang,在清迈以东 9公里处。我们包车而来,200泰铢,也可以从清迈乘坐白色双条,20泰铢。博桑伞村隐藏于乡野之中,离博桑小镇约几公里的样子。

博桑村主要以制做伞为主。里面有伞长廊、古老三轮车,最主要的是制作伞的工序:锯竹子、削竹皮、做伞布、粘伞布等。

随处可见工艺品商店,主要出售手绘纸伞、扇子、灯笼、木制品和Sa纸等等,大的商店还可以定制纸伞,安排海外货运,价目表都贴在商店,一目了然,这里国人不是很多的,倒是订购这些手工艺品的老外可真不少。国人和老外的旅游方式不同,在这么一个小镇上,也可以看出那么一点点。

除了纸伞,还有许多其他的手工艺品,比如手绘T恤,手绘手机壳都有。估计女生来了都会选一些可爱的小玩意,方便易带。

这里没有电没有wifi,没空调、没风扇、没有热水器,但是放心,有电话信号及4G信号。

因为想看清晨中的山雾弥漫,也多想留一些时间给这样真正的大自然,所以提前预订一晚草屋很有必要。

晚上躺在稻田里的草屋中,只有夜色中寂静的虫鸣。非常原始,非常有小时候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