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bromo火山)满载微笑的旅程 - 走出国门 - 8264户外手机版

走出国门
微博:@叶小梦是大吃货 公众号:yummyus

【这是一次充满意外和惊喜的旅程】
从2013年的第一次一个人旅行,到现在第一次一个人出国行。短短三年时间,经历了人生的毕业、工作、结婚三个重要阶段,一切看似突如其来却又顺其自然。近期和胖洲的旅程里都是充满甜蜜和幸福的春天般的气息。立志将秀恩爱进行到底的革命任务,你们懂得呦~但这次我要完成我第一次一个人出国行的小小心愿(抛弃正在搬砖的胖洲)。
旅行中体验到了人生中太多的第一次:第一次体验睡机场的新技能、第一次一个人在异国的街头闲逛、第一次用蹩脚的英文和当地店主讨价还价,重要的是居然成功了、第一次体验到被当做”歪果仁“的感受、第一次见到活着的火山并且如此近距离接触它。
第一次去到这座温暖的满载微笑的城市——泗水。

微博:葉小梦是大吃貨

预览小图图

图图真漂亮!小姐姐真可爱!
很喜欢楼主啊 期待您更多作品

再见啦,一次愉快且充满挑战的旅程~肥家见我家小胖洲去啦~

↑完成火山挑战吼吼吼~

↑体验了一把轨道电梯~

↑雨中的酒店依旧美丽~

↑简直了!太棒了!我爱你bromo火山!谢谢你的惊喜呦~
从火山抵达酒店就开始下雨了,并且越下越大。只能说我运气太好了,不然这次旅程可能多少会有些遗憾。所以出行前大家最好查一查天气呦~
因为是今天的飞机,所以看完火山在酒店吃了午饭就急急忙忙赶到泗水赶飞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