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户外摄影人真逗 - 甘肃 - 8264户外手机版

甘肃
户外人爱摄影,摄影人必户外,感觉相通相连,似乎一人,其实各有侧重,两人而已。结合我们武山县实际谈谈感觉:组建有骑行群、徒步群、跑步群、自驾群、摄影群等等户外活动爱好者群体,大部分好友都在其中,但是有的还是各有侧重,不会相通的,我呢到处都在,所有情况大体上了解一点点,因此将此集中宣传一下下。
在全民都是摄影师的今天,我们武山有一帮子疯狂的摄影人。背个破包包,举着个照相机。只要有活动就少不了他们。没人给钱、没人给饭、甚至有时候连水都蹭不上一口。整个全自费。也没有名利之说。但却乐此不疲。天气好了他们高兴——要拍摄山川河流,下大雪了他们高兴——要拍雪域风光,逢年过节他们高兴—— 要拍民俗风情;春夏秋冬他们高兴——要拍四季美景。每人至少都是10公斤以上的包袱,没有人给他们任务、没人给他们帮助。但他们在自得其乐的同时给别人也送上了热爱生活、热爱家乡的美餐。好样的,武山摄影人!为大伙儿点缀!

干一行爱一行,几十里山路他们比表演者还积极,尽管组织演出者不管你们的什么光影场效,时间动作。但你们还是乐此不疲。没拍出满意的风情,给自己留个记念也行。

忍辱负重,从嘴头的石门直接奔赴榆盘四寺湾,一天跑个百八十里是常事,这可是自己跳到泥坑里的,但我愿意啊。还真没话说。

而这种大场面,每一个好家都不会放过,尽管要看很多眼势,甚至被赶来赶去,间或有更严重的言语伤害或趋赶,摄影者们也不在呼。不让拍就不拍呗!凡正也没靠这行当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