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色甘南等你了解他真正的神秘 - 甘肃 - 8264户外手机版

甘肃
  九色甘南这里是海拔最低的藏区,做为青藏高原向黄土高原的过渡地带,从辽阔草原到雪峰高原,从镜湖到丘陵,这里的生态系统,景观,史前文明都具有极其多样性的特征,再加丰富的矿产资源,九色甘南并不是浪得虚名的。旅友们可访问(http://kllife.com)领袖户外旅行网,更多旅游热点等你来。   九色甘南下辖合作和临潭、卓尼、迭部、舟曲、夏河、玛曲、碌曲七县一市,评为“西部最具魅力的旅游景区”,被费孝通先生称之为“青藏高原的窗口”和“藏族现代化的跳板”。   流经甘南的黄河给了甘南苍茫高远,水天相接的壮丽景色;居住于此的藏族民众给了甘南绚丽、多彩,被誉为美丽神奇、纯净圣洁,世人仰慕的人间仙境——香巴拉。   甘南偏远但繁盛,甘南寂静但灿烂!可以用红橙黄绿青蓝紫黑白来诠释甘南。佛说甘南不止九中色彩,只要心中灿烂遍地是色彩。九色甘南等着你,去真实感受九色甘南的神秘仙境。
感谢楼主分享美文美图。欢迎各位山友来到我的家乡扎尕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