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南京江宁春牛首国际全程马拉松之战-----林海听涛 - 江西 - 8264户外手机版

江西

2018南京江宁春牛首国际全程马拉松之战-----林海听涛

泪洒万里长江,家酒仙祭中国伟大航海家探险家先公先师郑和

花漫千翠秣陵,真情缅怀全球卓越文学匠思想匠前辈前驱曹霑
中国统一美梦成真

2018年春花四月十五日南京江宁牛首山国际全程马拉松大战,是一场力量与意志的考验,也是一次智慧和技巧的大决战。林海听涛对中国统一充满期待,对伟大文学家曹雪芹故里的马拉松充满期待,对中国明代航海家郑和之墓表示深深的拜谒,对岳飞故垒、韩府山精忠报国旧址表达千古凭吊之心……正方大道跑通衢,佛顶金日一轮开,中华皓首振兴志,旷野清风忽忽来!

生活是一种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足够的睡眠、适当的运动、科学的饮食、准确的作息规律过好每一天!
南京江宁牛首山、翠屏山欢迎您!明三宝航海家郑和墓、岳飞打败金兀术故垒、名山名寺,让您大开眼界!翠屏山,山若孔雀开屏。秣陵春风,马蹄疾!林海听涛初访南京大学,跑南京长江大桥,参观〝总统府〞,总结历朝历代政权得失之经验,拜谒中山陵,参观南京大屠杀纪念馆,拂秦淮河扬柳,望吴越故都。反台独促国家完整统一。保民权,关注民生,歌赞伟大的新时代!

佛顶圣境吴天开,金轮一圈远方来。双阙双门双牛首,东西幕岭展巨翅。祖堂檐屋忆旧梦,故人邂逅泣仙楼。三宝郑和长眠月,抗金岳飛故垒台。宏觉古寺起秣陵,灵塔嵯峨挽春风。将军故事传万家,航海七巡伴鸥游。翠屏绿羽如孔雀,亮身一晃光神彩。韩氏府第今犹在?夜叩门扉聆琴声······林海听涛2018414-19日初访南京金陵牛首山、翠屏山、将军山、祖堂山、天幕岭、韩府山、隐龙山

李清照词:〝春归秣陵树,人老健康城〞。金陵天子气,秦皇牧马场。真龙隐城南,冤魂葬城北。朱家天子蒋公府,龙隐龙现在东南。钟山风雨起苍黄,百万雄师过大江。虎锯龙蟠今胜昔,天翻地覆慨而慷。宜将乘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秦始皇五次东巡,二次到江苏。命方士铲除金陵天子气。毛主席挥师攻总统府。总统跑了,隐龙山没跑。龙飞了,龙府还在,将军山还在。金陵改为秣陵养马场了。南京的形胜,千万年没变。东西有天幕山,有天然屏障。还有翠屏山,层层拱卫。这地势地形,确实不简单!难怪岳飞在此能打胜仗,把金丌术打得狼狈逃窜!朱元璋可以算作一条真龙。不过,蒋介石就称不上一条真龙哦!他最多可称为一条小蜥蜴,俗称〝土龙〞、断尾狗皮蛇仔。你若捉他,他断尾求生,逃台湾了;你若不捉他,他还想在南京称王称霸!

在南京江宁牛首山,我一定要拜谒中国明代伟大的航海家、探险家、军事战略家、外交家、地理学家郑和之墓。郑和,与世界伟大的航海家探险家麦哲伦、哥伦布一样,享誉世界。人生虽然困苦,但他并没有放弃心中的理想。受明成祖朱棣重托,不辱使命,率六十二艘大船,二万六千多人的浩荡队伍,奋勇出发!七次下西洋,多么雄伟壮观!直至今天,世界上许多国家依然深切怀念隆重祭奠中国郑和这位伟大的海上丝绸之路的和平使者,经济文化交流大臣。

歌赞伟大的新时代,“一带一路”雄伟战略正在风靡世界,影响全球!
在南京,我实现了三十六年来久违的梦想;在南京,我把智力心力身力三个开关调控到最大状态最佳状态;在南京,我日夜奋战,每天睡眠不足六小时,六天瘦了六斤;在南京,我能进南京大学、跑南京长江大桥、访曹雪芹故里、拜大航海家郑和墓、拜雨花台革命烈士墓、瞻仰岳飞精忠报国故垒,与莫愁湖三只晨飞的喜鹊最近距离地对话;在南京,我能在暗夜中挫败盗贼的所谓急开锁阴谋,全身而回;在南京,我住将军大道1297天连锁店211号、建康路184号肯定宾馆240号;在南京,我418一日逛十景,创造了户外运动旅行观光新奇迹;……泪洒南京,泪别南京,梦想梦飞梦圆南京,下辈子还来南京!!!

南京有六朝风流,南京有诉不尽的哀愁,南京有许多人的梦想,南京有稻香村的雄鸡高唱!尝一口横溪西瓜,摘一篓幸福庄园的草莓,把一切忧伤遗忘!

在南京,我成功跑完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耗时5小时49分29秒,离国际大赛标准关门时间只提前10分31秒。1.9万名跑手位列1542名。幸运过关!谢天神佑!在南京,我四月十八日一日跑完的十大风景名胜是:夫子庙(525)、中华门城堡第二届秦淮河灯会(5:55)、大报恩寺(601)、莫愁湖(630)、南京日军侵华大屠杀纪念馆(700)、南京博物院(9:36)、周总理梅园新村(10:20)、六朝博物馆(11:00)、栖霞山栖霞寺(1400)、南京火车站(1600)、鸡鸣寺(1630)、玄武湖明代宫墙75公里太平门(1700)、夫子庙(1800)。徒步加骑哈罗单车加坐公交加坐地铁车费总共约三十元,门票全免,简易就餐,快乐户外运动加旅行观光。

黄龙岘,大唐金,银杏湖乐园,幸福庄园草莓,横溪西瓜,正方大道手龙舞、虎皮舞、好汉坡、英雄坡、十八湾、稻香村、藕香斋……江宁山水天下悠,牛首佛塔凝紫气,红日初升清风渡,万马奔腾画中游。旌旗漫卷舒旷野,果蔬飘香竞自由。天南海北多贵客,百里长线从容越。红楼一梦惊天下,春花朵朵醉笑颜。鸡鸣头遍寻郑和,海上丝路启风帆。岳飞故垒千秋在,精忠报国有新人。佛顶长宫构巧思,一带一路大战略。国泰民安多跑马,健身养颜农民家。晴空暖阳升正气,中华儿女斗志昂。六朝如梦墟烟里,秦淮扬柳舞婆娑。雨花烈士观新潮,浪卷浪舒铺天海。

北京、南京、上海厦门四大名城马拉松是中国推送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四大品牌盛事,南昌青山湖跑协的领导跑友先驱们为国际马拉松运动艰苦奋战了近十二年,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鼓舞我克服一切困难,沿着前辈开辟的光辉道路,奋勇前进!习主席在博鳌论坛有一句关键词名言〝砥砺奋进〞赢得海内外嘉宾的满堂喝采!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

新力潮跑发的梦幻色彩〝企鹅〞号浪漫青春热跑长筒潮祙,美观、大方、热情、奔放、护膝、护踵、经久、耐用……跑着十分舒服,一百三十元一双,扫码微信送的,助我一路平安跑南京全马成功。……鸣谢!

山,风卷亲云又过关!碧湖如海,鹃花云漫。万水千山一瞬间。雄鸡高唱黄龙岘,江宁父老敲金鼓。龙腾虎跃看中华,鹊鸟啼飞牛首山。晴空暖阳多精神,炎黄儿女尽欢颜!

1918:12,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八架空中320飞机排着整齐的队伍,夕阳洒满金光,紫金山保持着流畅的线条,勾画着壮美的轮廓,一架飞机正在起飞!古都南京依旧是那么热情,那么奔放,伟大文学家思想家曹雪芹故里江宁织造的红楼梦之乡依然是那么甜美,黄龙岘乡亲的欢乐锣鼓敲得多么欢畅,世界伟大航海家郑和墓前翠林高松2只喜鹊的雀跃依然呈现在我的眼帘……值勤领班空姐第一时间发现我右手不便,抢先将我放在地上的行李包提上接驳车,送上飞机……雨花台的喜鹊看到我第一次来,从西北方向飞来,落在雨花台上一位男烈士的右手上,让我拍照后迅疾飞到附近树林……无论在哪到哪,都有神鸟迎接欢送,……南京的一切,让我十分感动!……再见,南京!再见,六朝古都!再见,郑和公!再见,洪武大帝!再见,秣陵春风!吾将以雄鹰博击长空的志向和努力为伟大的祖国效忠!

二日进三寺,苍天不负苦行人;一年跑九马,绿地永护幸福花。
金陵春梦一觉醒
栖霞寺、鸡鸣寺、大报恩寺
大庾山马、飞鸿山马、贵阳马、太原马、长安马、瑞金马、南昌马、井冈山马、南京马

中国的皮迪菲茨,我是中国国际马拉松南京江宁牛首山全程四十二点一九五公里大赛最顽强最刻苦最卓越最奋勇的人!!!十八天前的一次意外电动车撞伤,并不能动摇我的决心、信心、意志、勇气、胆略。感谢上苍赋予我第九次生命,我将越挫越奋,直到胜利的彼岸!我把云贵膏药当泥巴涂墙,保护膝盖,保护韧带,保护肌肉组织,吓倒帝国主义,吓倒军国主义,吓倒一切人民的敌人!吓倒一切怕死鬼、胆小鬼、懒惰鬼、贪吃鬼、烟鬼、酒鬼、临阵脱逃鬼、奢侈鬼、嫖赌鬼、见死不救鬼、无端害人鬼、冤枉无辜鬼、……

青梅煮酒论英雄,看我今日闯荡天下挥斥方遒;韬光养晦三十六载,瞧我今日南征北战意气风发!中国近代史上,诗人先公陶渊明的后裔陶澍有二位精忠报国智勇非凡战功显赫的学生:林则徐、左宗棠。昨日我在南京长江路292号总统府拜过陶林二公祠了。两江总督左宗棠怀着真情向朝廷奏建陶林二公祠;洪武帝朱元璋从社会最底层出发,南征北战抵达社会最高层,创造了传奇神话。孙中山,多方求学南征北战一心一意推翻满清王朝,建立自己的王国,把权力交给蒋介石,哪知蒋总裁不中用,节节败退,从南京败到武汉再败到重庆,龟缩到台湾,在人民解放军百万雄师的铁蹄之下,做了逃兵……

4185:55我从夫子庙健康路出发,626沿东升路、建邺区水西门大街到莫愁湖东路,3只喜鹊快乐欢鸣,一路送行。经莫愁湖小学到莫愁湖北门。骑哈罗单车免费入景区大门,右拐,保安并不拦阻。绕骑莫愁湖一周。一只喜鹊绕飞头顶一圈,我向她问好。很快,她的同伴来了两个,纷纷说〝您好!您好!〞,骑行莫愁湖南路,来了一只大黑雁,又飞来一只大白鹭,她们跟着晨跑的南京市民快乐翔舞。红日东升,紫气东来。我拜谒莫愁湖粤军北伐62烈士纪念碑,认读孙逸仙总理19123月亲笔题写的〝建国成仁〞石碑。此处北伐,指19123月粤军从南京出发北上徐州抗击张勋复辟南下威协南京临时中央政府的北伐。……过去常看《莫愁湖杂志》,今日亲游莫愁湖;过去在电视上看人家跑全程马拉松,今日在南京亲自成功跑完全程马拉松;过去,在电视上看国家主席主持国家公祭,今日,小平民骑单车十公里:656就来到侵华日军南京殉难同胞纪念馆。离830开门还一个半小时。……

鸡鸣寺不见公鸡叫,只见玉人笑。玄武湖夕阳余晖依依不舍。明代宫墙75公里长茂林春风,六朝水军操练台浆声灯影。栖霞寺卢舍那八坐华严台金碧辉煌。周总理在汉府路梅园新村十个月与国民党代表团艰苦谈判,我在梅园新村只有短暂十六分钟。一天跑南京十个大景点,绝对的马拉松不朽的精神!再见,南京!再见江宁!再见,牛首山!

我有手机导航,不怕坏人跟踪,路上小心。遇困难找民警,问商店老板娘。眼观六路,预警危险。手上有小钱,没有现金可微信支付不饿不饥。出外,能识别坏人好人。不钻骗子空洞。实在不行,可击退2个人身攻击的坏人!天上九头鸟,地上湖北佬。武昌首义路三个青年看我装扮,可称奇了!宣城火车站东2个地痞想进攻,左右迟疑嗫嚅半天,不敢上手。······

418,我去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健康路-升洲路-水西门大街-云锦路口。49公里。莫愁湖莫愁路46公里,西南方向。途经夫子庙大门。对门239号可能是盗贼,把急开锁请来乱开别家门锁。用心险恶。此类人害人终害己。发不了大财。牢狱贯身。出门,要善于察人观物,预警坏人近身。孙悟空一棒,夜色苍茫之中,安徽宣城2地痞不敢近我身……!闯荡天下,众神助我!

2017417早六点从夫子庙健康路出发,沿长白路、太平港到汉府路左拐2个红绿灯,徒步三点三公里,7:26到达长江路292号,与陶仁红兄会面,〝攻进〞〝总统府〞,这是红军远征部队的又一次伟大胜利!!!

41612点,自河海大学佛城西路七天连锁店坐地铁S1线转1线到鼓楼下车,到汉口路25号南京大学走访。毛主席语录〝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八个大字映入眼帘。五星红旗在南京大学门口高高飘扬。粗硕的法国梧桐浓荫高盖,红色顶盖的路灯排成长串,左物理楼、右图书馆、前教学楼、后院烈士纪念塔、费彝民楼、卲逸夫楼、外交部新闻发言人华春莹就读的新闻传播学院、南京大学汉口路北院南院我骑哈罗单车一一走过。我用红军帽红军包江宁曹雪芹故里牛首山国际全程马拉松纪念奖牌补给包祭奠烈士。几位师生围过来,我一一问好。我随意报一篇我写的百篇户外运动纪念驴文中的一篇,一位老师的手机中立即显示〝红都瑞金首届国际马拉松之战――林海听涛〞……师生们笑了!……骑哈罗单车到鼓楼公园,转67路公交到燕江路南堡公园。访南京长江大桥,跑南京长江大桥,坐1路公交到夫子庙,问几个宾馆,二百三、三百五的,住满了。背三个包逛夫子庙,累啊!慢慢转悠,逛秦淮河,江南贡院、状元府,夕阳已下……问平民,到健康路肯定宾馆住下,各种设施齐备,一百元一天,连定三天!

秦淮河畔夫子庙,状元府第贡试院。金龙耀眼鱼灯挂,春风十里夕阳红。三十六年是一梦,神鸟送吾至江苏。酒肆旗幡忽忽飞,人海茫茫寻故人。特色美食香风吹,饥肠辘辘步艰程。名城宾馆比金贵,何如乡居桃园亲!

一场全程马拉松下来,我全身酸痛。在25公里路上我右腿抽筋。睡觉不能随意翻身。左脚一个趾头起泡胀痛。下车上车困难。有些男跑手一颠一瘸的,有的女跑手象刚生过孩子似的走路。有些跑友选择坐收容车,而我,42.195公里,一米都不少!尿液很浓很黄,……千辛万苦,千锤百练……象被打师打成遍体鳞伤……2018415日,我挑战南京春牛首全程马拉松成功!比赛成绩:5小时4929秒。

晨鸟鸣三声,花重秣陵城。金阳黄龙岘,新风大唐金。陌行英雄坡,初临稻香村。雄鸡啼响午,宝马奔山林。江宁擅织造,常忆航海人。将军何处去?空有故垒情。拂袖洒晶泪,长路奔云程。壮心流水逝,山海总铭心。祖国多宏阔,万里展春晖!

下一站:大上海全程马拉松之战;再一站:昆明国际马拉松之战!为实现梦想而战!

656,歌舞表演。手龙舞,华丽富贵,婉转自如。虎皮舞,虎虎生威,栩栩如生。美美中国,旭日东升。和风浩荡,天高地阔。……二十余个国家的跑手嘉宾、三十一个省市自治区的万名跑手纷至沓来……南京江宁牛首山热闹非凡!

2018-4-15,510分,我在梦中的大树上跳舞,被安徽滁州美女跑团、天堂的美女跑团唤醒,匆匆洗漱吃过玉米棒包子2个鸡蛋,赶往河海大学佛城西路地铁站,;6点,2只神鸟从头上飞过,向东北方向飞去……过一会儿,七八只小鸟簇拥而来,飞在附近的草林中……正方中路离此仅2……许多接驳车排队从南京城北向南沿着将军大道飞驰而过……

南京江宁全程国际马拉松之战,是我心中的上甘岭之战。我将以苦战加巧战,以不屈的精神不惧任何艰难险阻的决心和意志取得完全的胜利!!!大雨洗灈我的双脚,隆隆的雷声是冲天的礼炮。2018414日吉祥航空H01632航班是冲破黑夜冲破淫雨飞向光明飞向蓝天飞向希望之巅的冲破一切艰难险阻奋勇翱翔的雄鹰,十一点从南昌出发,十二点十分就平安着陆禄口国际机场。我坐S1地铁到南京南站转1号线到百家湖站双龙大道口金鹰广场一楼领比赛装备。到将军大道河海大学居住,再骑哈罗单车逛牛首山、隐龙山、翠屏山、方山、韩府山、佛顶山

江宁曹雪芹故乡马拉松,真好!梦想南京,访问南京大学,健步南京长江大桥,拜谒雨花台革命烈士墓。一切如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