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里梨花白如雪,自驾先锋千山行---安泰户外环保行活动回顾 - 自驾游|摩旅 - 8264户外手机版

自驾游|摩旅

在这春暖花开,春夏交接万物复苏的美好日子里。我们安泰户外群友们由顺子姐姐率领,相约自驾来到千朵莲花山南苑,计划攀登千朵莲花山。准备在登山.赏花过程中拾取游客乱扔的垃圾。这次我们登山活动线路,主要以上对桩石村附近的东桩山峰山脉环线徒步.登山为主,预计行程大约四至五小时左右。这天上午九点到达登山口集合地点,抬头仰望山里的梨花海,那真是可以说:“六里梨花白如雪”,自驾先锋相约花海千山行。千山每处风景名胜地都会有好玩的地方,在对桩石景区有一个好玩的去处,称之为接生洞,这个洞在老牛背山峰下面半山腰处,山洞不是很长,但难度较大,非常狭小,需要人们趴下,水平移动,而且必须脚先进去,所以外面什么情况一概不知。要将背包先从小洞口递出去,然后深呼吸,全身放松并攒足精力现将双脚挪出洞口,然后身体扭动挤压着狭窄的洞口外向外挪动,在山洞出口必须有人在此接着上面下了的人,接住之后顺势放到约1.5米高的地面上,就像医生接生婴儿一样的程序,所以说以驴友起名为“接生洞”,确实名副其实。

自驾到达集合地点的一部分队员们,下车后在整理装备

先锋导师顺子姐姐给同行的队员们讲解护膝的使用方法及好处

同行的队员在向顺子姐姐请教户外运动知识

这位美女就是本次环保活动召集者,戈尔先锋导师,安泰户外俱乐部创始人顺子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