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马——我们至臻跑团来也 - 跑步|越野跑 - 8264户外手机版

跑步|越野跑

长跑练习有好几年了,参加马拉松比赛到目前为止已有四次,成绩虽不太理想,但是符合年龄,符合健身的宗旨!跑马也是有瘾的,我们坐了1800公里的火车来到了美丽的秦皇岛,为的是参加秦马比赛。这次秦马我们至臻跑团5人参加了五个组别的比赛,代表了五个年龄段。年龄最大的王校长属于H组,爱雪属于F组,大龙属于E组,霸气属于C组,木兰属于女子B组。这次比赛虽没有发挥最好的成绩主要还是经验问题,具体就是鞋和袜子有问题。鞋虽不是新鞋,穿个薄袜子还可以,这次买了一个所谓的专业袜子,太厚了,导致我脚磨了好多血泡和水泡。这次秦皇岛之行感觉不算太好,可能是商业氛围很浓的原因,我们去的第一天宾馆是近300元,比赛后马上降为平时的价130元,2公里的三轮车硬要15元。看样每年各个地方地方举办马拉松场次很多是有原因的,不仅能提高城市的声誉,而且还能增加城市的收入。不说别的了,上片把我们比赛的相片分享给大家,感受一下这上瘾的活动!
左起爱雪 木兰 霸气 大龙 王校长
我们12日下午到的秦皇岛,入住完宾馆后就去奥体中心,取相关的参赛装备,并在秦马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宣传牌前合影留念!

我让跑友赛前拍张纪念照
比赛出发前,人很多,我们在大队的后边,想往前挪动一点都很困难。由于存包的车是按年龄分组,我们5个人都分开了,出发时也没能汇合到一起。

我们这个团队最小的老妹—木兰

王校长在选手参赛的签名墙上签了自己的名字!

霸气     在秦马参赛选手签名墙上找到了自己的名字

比赛开始,我们后面的人跑到起点用了很长的时间,人和人很密集,想超过谁都很困难,只能这么跟着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