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在丝绸之路,荒漠戈壁上追逐历史的足印 - 甘肃 - 8264户外手机版

甘肃

公元前,玄奘大师为求取真经,徒步走过敦煌,历经磨难,九死一生终完大任。我想,这种坚持梦想,不断前行的戈壁精神,正是这次出发去戈壁的创业者们渴求并追寻的。为自己选择了出征108公里的戈壁挑战赛,是想再次挑战自己,寻找内心深处的那些声音。

有一种丝路叫“交流”

无论是古丝绸之路,还是新丝绸之路,推崇的都是中华民族最深刻的文化精神,融合包容、交流借鉴、互利互惠都是丝路精神的内核。以“路”为链接的枢纽,以玄奘精神去积极探索,不仅是国家的战略,对于千千万万的社群而言,同样适用。在互联网时代,社群就是生活中的另一个大家庭,这是承载着链接和交流的枢纽,打开社群边界,让社群之间互通有无,是这个时代的发展要求,也是践行丝路精神的方式。以戈壁之路,链接各大社群的兴趣和利益,激发戈友的探索力量,磨练自我的意志,相信“丝路探险”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场行走的精神马拉松。

有一种超越叫“极限”

在不可控的天气和地理环境中,ORCATORCH虎鲸挺拔前行,这是一种坚持,是一种极限的超越!最终完成生命的另一次绽放,将汗水、泪水留在了大漠戈壁,将精神的升华与友谊,带回到现实的世界。

四天三夜,108公里的赛程,从生机勃勃的敦煌城市,穿越茫茫的戈壁,见证长河落日的戈壁黄昏,迎来耀眼夺目的日出。只有和ORCATORCH虎鲸一样的亲历者才能感觉到戈壁的神秘和艰险。

有一种精神叫“信仰”

每个完赛的戈友,回看来时路,都会感慨这一路艰难,自己是如何坚持下来的,或许这都是平常摸不到看不透的东西。大多时候,我们内心的力量和身体的爆发力都是出乎我们意料的,白岩松说过:“很多看似无用的行为,往往是最有价值的。”相信是一种力量,信仰更是一种领域精神。

大漠斜阳,风卷黄沙,这一路或踽踽独行,或相携而伴。108公里的豪迈壮举,是一次身心的历练,一次脱胎换骨的蜕变,一次重新认识自我的旅程!路上的辛酸已融进眼睛里,心灵的困境已化作无比的坚定,在路上,是生命的远行!

沙发,,,,,,
支持好活动!!!

每一届参加戈壁徒步的都是一些创业有成的人士,这是他们特有创业标签
灰常好的活动!
找心根 我与你
共觅面前大道

很符合此刻的场景了
很不错的活动,锻炼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