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ghaiING 魔都的太阳 之 海岸线追逐之旅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梦想有一天,能够追着光,在海边肆无忌惮的奔跑,伴随着太阳的升起与落下,从大地到海洋。

无所畏惧,就像拥有了奇妙的超能力。
东海畔,落日夕阳下)
上海后的这几年,貌似每年都来一次滴水湖,2017年更是来了太多次,但是从没有好好停靠下来,到湖边看看,这次,虽是寒冬,却也难得清闲清静,湖边的草地已经泛黄,整个草坪显得很是空旷,没有一个人,湖边倒是有几个游客,站在湖边不语,原来是下面有两个钓鱼的人正在垂钓,就是不清楚这大风大浪的,会不会有鱼儿被拍晕来上钩。

某日午后,在一个人阳台上晒太阳,听歌,突然很想出去走走,然后就蹦出一个地名-东海大桥,然后就驱车前往,可以说是很远的了,横跨整个浦东,来归130公里,好在,天还算蓝,太阳还挂在半空,那么我们就追随着它慢慢移动,靠海,总归能有让你开心的东西。

共享单车的魔性就在于,不论在哪,你都能看到,不论是摩拜-小黄车-小蓝车-UB。。。总之魔都已经是遍地共享,不缺车的境地。

海边的小房子,估摸着一般是没人住的,可能也就是落网收网的时候呆一会会,现在已经变成了我们的打卡点。

海上渔民用的大浮子,很多个绑在一起就变成了筏。

往返浦东的航班基本都从这里飞过,所以可以尽情的打飞机

东海近海,海水是黄色的,从盐城开始,一直到舟山,大部分的东海淤泥质海滩与日益严峻的水土流失,让近海海水变蓝,真的很难,只希冀某一天,我们的后辈能够看到。

靠近东海大桥,闸口这一块变成了渔民的避风港,大大小小的船只停靠着,做饭,休息,洗晒,还有忙着准备出海捕鱼的器具,俨然成了一个微型的小社会。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我也想感叹一句,这水挺浑浊的
让近海海水变蓝,真的很难
好适合发呆的
这里的水也太浑浊了
原来魔都这样的大都会也有这样的平静海港

海边出生,海里成长~
大海啊大海,就像妈妈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