峡谷大冒险之我在长白山 - 吉林 - 8264户外手机版

吉林

这周8个人去长白山峡谷里的玉兰瀑布,我的包重38斤(5.2斤帐篷,4斤相机、溯溪鞋,锅、气罐、炉头,吃喝,防潮垫、雨衣、备用衣裤)。这是我第六次走峡谷。
    5月19日早4点出发,经松江河,7点下山开始爬山,下午3点多轻装下谷底,到达玉兰瀑布,晚上5点40回到放包位置露营晚餐,8人4个锅。附近有水源。当天行走10公里。
    20号早3点多起床,收包做饭,5点40出发,重装下到谷底,寻无上去的路又重装原路返回谷上。走到锦江南北峡谷汇合处,轻装下谷底,拍完照片返回谷顶休息后返程,晚上6点20回到公路上车返程。返程中车上发现草爬子,停车下车全部检查,当时发现三人中标,晚上回家又一人发现中标。当天行走15公里。
    虽然二天露营活动,却比长白山爬山难度大很多,路上荆棘密布,倒木众多,时而湿地,很多时候需要在倒木上行走,有时在长长的较高的倒木上走,恐高的我硬着头皮过,好在有同伴们前后照顾,没有掉下河。下峡谷时,坡陡土松,泥滚千球爬上爬下,仍然是受到伙伴们的照顾,上谷时前拽后推,没有男人,没有好伴完成不了穿越。
    此行虽然背了防蚊帽,但脚下的路实在太难走,没有带的后果是,第二天满脸大包,还冒浓水,脖子、胳膊、腿上,虽然没有露肉,还是被咬了很多大包,是大包,冒浓的大包。回程车上摸到后脖子上还盯了一个草爬子,全体下车检查草爬子,大家帮我拔草爬子。这一路上,说说笑笑,互相帮助,按时完成了任务,虽然累,却累并快乐着,一帮精神病!

优秀领队好蓝人,有胆有识!

优秀领队悠闲,乐于助人,乐天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