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书山休闲游 - 河北 - 8264户外手机版

河北

好久没有组织过野山了,应大家要求,五月六日我们安排了书山休闲游。严格意义上来说,这里算不上野山,已经有人进行初步开发了,只不过是没有完全开发、没有收费而已。一大早,两车人马浩浩荡荡直奔书山而来,九时许到达目的地,大家在停车场合影留念!

书山景区位于仙界山和黄鱼岭之间,去黄鱼岭或龙池沟都要经过书山风景区牌坊,去仙界山和云蒙山就在书山风景区牌坊通过,近几年和这个牌坊有过不下十余次的偶遇,这回终于进入了书山,一睹了她的芳容。

这次活动有幸邀请到了临西的六位美女和两位帅哥一起参加活动,我们两个县是近邻,经常一起出游,这是以如云为首的六位美丽的驴友在登山前合影留念。

一开始就是数百级的台阶,是不是想给我们一个下马威啊!

人有点多,台阶又很窄,我们只能慢慢通过,这个平台成了御用的拍摄地点了,几乎所有人都在此地留下了照片。

悬崖峭壁上的两个观景台遥相呼应,头顶郁郁葱葱,脚下深不见底,真正的是惊险无比。

沿着刚刚建好的绿荫之中台阶拾级而上,微风吹来,无比凉爽,攀登的劳苦顿时烟消云散。

后面就是黄鱼岭景区,右上角为黄鱼岭主峰,那里建有一座十余米的卧佛,供前来游览的善男信女们拜。

景区中间有一段两公里左右的路程,终于有了一点野山的赶脚。

相传这里有一处酷似翻开的书形状的石壁,旁边还有一个笔筒一样的山峰,我们一直留意,可惜没有发现,可能是植被太过郁葱的缘故吧,以后冬季来一次,估计一定能够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