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灵西峰 - 河北 - 8264户外手机版

河北

顾名思义,雾灵西峰就是雾灵山西侧的山峰,景区位于密云新城子镇,紧邻遥桥峪西侧的一条山沟,谷歌地图上标注的是甩峪沟。雾灵西峰景区的主要特色就是高山滑水,其次在到达第一起漂点之后有盘旋小山道在大山中绕行一圈回到原处,其间有岔路向东去往主峰,但这个这个主峰不知道是去往雾灵西峰的主峰还是去往雾灵山的主峰,我一度以为是去往雾灵山的主峰,可是一看谷歌地图距离实在是太远了,所以我又觉得这个主峰应该是雾灵西峰的主峰,但是能否走到雾灵山的主峰我认为理论上还是可以的,只不过需要足够的时间。

话说雾灵西峰虽然是以高山滑水为特色的景区,但是山高林密,植被丰富,徒步那是异常的凉爽,所以如果不玩高山滑水项目的话,单程来此徒步消夏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本次行程门票依然用的是京津冀旅游年卡,搞笑的是进山走错了道路,最后翻栅栏进入的景区,里面的检票口也无人把守,游客寥寥,诺大一条峡谷,上行遇见十余人,下行不到十人。至于高山滑水项目,说是526日开业,不过门票不便宜,半程198元,全程298元。

没走到跟前不太清楚,不过高人要是想上应该是可以的。

这山尖能爬上去不

这里还孤零零的关着一只孤独的猴子。

高山滑水项目的收费不便宜。

出了景区大门河边树林里还有一个拓展训练的场地,虽然没有人看着,但是没有安全带还是悠着点,所以我爬了上去又下来没走。

下山才知道景区大门原来在这。

原路下山,本想玩个新鲜,沿滑水道下山,无奈间断有水湿滑,退出,老老实实走公路。

本打算下次早点来穿越雾灵山主峰,回来后查看了一下谷歌地图,距离实在是太远了,直线距离就11公里,实际小路在大山中迂回盘旋反复升降,乘以二应该不为过,再加上1400米左右的海拔拔升,我愈发的坚信这个主峰指的是雾灵西峰的某个主峰,而雾灵山的主峰从这里到达只能是理论上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