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运动 健康生活(223)--金水湾漂流纪实180714 - 黑龙江 - 8264户外手机版

黑龙江

2018年7月14日 星期六

几天前朋友们就相约到金水湾旅游度假村漂流,体验水上流动的乐趣。按照组织者的部署今天上午8点钟来到黑河城市建筑体验馆门前集结,乘面包车来到金水湾旅游度假村。旅游度假村坐落在黑河至新生乡公路的爱辉区上马厂乡达音炉村和三道湾子村之间的路旁,距离黑河城区估计有30多公里吧,条件挺好的,吃、喝、玩和真人cs等多种服务和游戏项目,去年在这个季节我们来漂流过一次,感觉不错。

大约9点多钟吧来到了金水湾旅游度假村基地,第一个项目是野战游戏,这是一种紧张刺激的娱乐活动项目。全体31人分成两组,身着战术军装、护具,使用模拟类游戏战术激光对抗发射器,进行模拟军队作战训练,集运动与游戏于一体,寓娱乐于游戏之中,大家玩的很开心。第二个项目就是漂流。度假村工作人员开车将我们送到上游漂流起点,这里是法别拉河流,在象山电站下游,河水平稳缓和,很适合漂流运动。两人一条橡胶船,上午10点半钟下水,顺流下行,中午12点钟到达终点上岸,活动圆满结束,大家玩得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