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一夏 海岛露营最适合不过 - 福建 - 8264户外手机版

福建

连江奇达位于连江县安凯乡奇达村这里渔村滨海风光十分罕见以海鲜美的海洋出名全村还包含着东洛岛西洛岛等近20座美丽的小岛。

清凉一夏海岛露营最适合不过这次我们的目的地是东洛岛。早上8:00我们省体中心几个四辆车20多号人浩浩荡荡出发。队友天方的朋友俩帅哥为我们安排海上渔村午餐为我们买了许多海鲜还给我们两大串自己种植的海蛎。酒足饭饱后租了一艘鱼船开往东洛岛。在这里我们要非常感谢这两位帅哥全程为我们鞍前马后的准备一切。这种感谢无法言语表达只能牢记心里

从奇达村坐船到东洛岛差不多40分钟一路上风光无限好为了拍照我们也顾不了那么多晒吧不就黑嘛.哈哈美了,醉了这个岛屿估计不足百户游客不多有来的几乎都是冲着海鲜来的不过岛上有几户可以看日出的小木屋非常别致漂亮这里的岛屿区别就是石头多因而退潮后可以去石头上刮各种螺能游玩的沙滩面积很小可沙子很细软如果喜欢清净又是吃货还是值得一去。

清凉一夏,海岛行,我看行!
海岛露营,精彩有型。

感谢好友支持点评!

支持好友精彩作品分享

欣赏 支持好友的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