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1夜徒步穿越 那瑙琉 - 甘肃 - 8264户外手机版

甘肃
8月3日,与北京来的漂亮小姐姐一起徒步穿越 那瑙琉
一路翻山越岭,费时两天一夜。 勇敢的小姐姐靠两根登山杖走完全程。
刚上山时路过一片灌木丛。
山上的天然泉水,这可是名符其实的天然矿泉水。
在那瑙琉峡谷里,站得高并不能看得远,环顾四周,除了接近垂真的岩壁外,还是岩壁。觉得这里很适合攀岩。不知哪位大侠愿意来一试身手。
这是我家六岁的小马,由我从小养到大。这次多亏有它帮忙驮东西,否则我得累成牦牛。
我与我家的小马。我给它起名“帅哥”,不知道它给主人起什么名字。
美女与野兽,哦不,是帅哥。
这才是美女与野兽,中间夹着我家的小马。它好害羞,想躲起来,奈何,脸大,藏不住。
下山时偶遇我们村另外一位向导与他的客人。没聊几句便拍合影。 这是刚出发时我与我家的帅哥合影。看起来我还是挺干净的。
这是回来后,我觉得自己就是一根刚从地里拔出来的草,浑身上下全是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