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览前南峪 - 河北 - 8264户外手机版

河北

七月上旬,单位组织近三十名员工来到了邢台西部山区浆水镇前南峪,这里是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旧址所在地,我们首先参观了纪念馆,然后游览了AAAA级生态观光游览区,头天夜里下了一夜的雨,一直到早晨六点发车时,仍然没有停的意思,直到来到野沟门才发现这里居然没有下雨,我们是顶着烈日游览的前南峪景区,好在这里树木茂盛,但是空气还是比较闷热的。

车外阴雨绵绵,车内笑语欢歌,谁也没有想到的是我们会顶着烈日完成一天的游览活动。

前南峪的缆车不知道有多大年纪了,我们上山的时候还挺顺利,十分钟左右就上去了,等下山的时候颇费周折,上去下来好几回,它就是不动地方,好不容易可以了,从上站到达下站足足用了半个小时,幸亏遇上了我们这些胆大包天之人,下次决定不坐了。

大伙抓住这个难得的放松心情的机会,把一切烦恼都抛到了九霄云外,看看照片上个个喜笑颜开的样子,就知道我们有多么开心了。

长度近百米的索桥横跨在悬崖峭壁两边,走在上边别有一番风味,更是胆量的象征。

经过一代代前南峪人的努力,这里已经变成了太行山最绿的地方,被称为“太行明珠”,身临其境,的确名不虚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