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老鸟推荐一款登山鞋 - 装备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装备天下

12月份准备去哈巴雪山,老鸟有什么登山鞋推荐。
kailash能不能胜任12月的雪山气候,上Kinesis Pro不会太重累赘了,请老鸟指点

如果没技术通过的情况,这几款徒步鞋应该没问题,预算套厚袜子的鞋码
如果冬季攀登会用到技术通过,那还是买能扣冰爪的登山鞋

哈巴还是要冰爪的。
草版说的技术性通过的意思,我猜应该是攀冰那种,需要前后卡式技术冰爪,必须配高山靴

看那个salomon carbon2的某个评价里有提到行走6英尺雪,就是14华氏度(用摄氏度换算下来零下10)呆久脚趾有可能感冒...另外有些评价里有穿冰爪的(半卡和绑式);Kilian既然能拿去速攀珠峰虽然他是速攀...温度和防雪还是有保障的(或者老外脚皮厚-.-另外从这里看到某些描述(稍微用google翻译...)//www.bentgate.com/blog/salomon-slab-x-alp-carbon-2-review/

攀冰很多初级山峰还是不需要,但冰雪行走等还是可能用到冰爪,要求不高用捆绑式的也行
首先Kinesis Pro 不如就入 SL ACTIVE ,我曾经买了一双,穿了一次就卖了,原因,大多数时候根本用不上,且,巨重! 其次,scarpa的kailash 已经出了新款 相当不错,所以完全可以胜任。
哈巴用绑爪就足够了,一般的高中帮防水徒步鞋就可以胜任,袜子穿品质好点的、厚点的。

Kinesis Pro 接近1.8kg的重量,在这个时代的实用性确实差了点。 尤其在是新的Kailash Trek 还减重到了1.2kg出头的情况下。

已经入手 Kinesis,穿上很舒服,舍不得脱下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