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晚,古道幽远,荷池花开,来一次古道行,快乐夜行两小时, - 重庆 - 8264户外手机版

重庆

初秋时节在白昼空气中还夹杂着阵阵热浪,但晚上山风中确凉风来袭,来一场离开闹市的昼伏夜出吧,离开街道,离开喧嚣,来一场安静之旅。

对南山有一种挥之不去的情愫喜欢南山有N多个理由,最关键是南山的夜晚,真有回归山林的感觉。

大家都知道,要看重庆市区的夜景,非南山莫属,在山顶上看两江交汇。看重庆的灯彩工程,确实会更喜欢这座城市,关键在南山山顶有风。

我们把线路尽量调整少爬山路,选一些平坦的线路,这条线白天都走起很舒服,别说是晚上。来吧,在这个夏日,去感受星空,感受月夜,感受蛙呜,感受大自然给我们的馈赠。

周一19:30六号线,上新街轻轨站集合,只有一个出口

涂山寺

涂山湖

老君洞

黄桷古道

上新街轻轨站结束。

城市足迹温馨提醒,夜晚徒步请带上头灯,穿平底鞋,请有高血压,脑益血,心脏病等容易突发病的拒绝参加。活动参与年龄在15-55岁之间,超过年龄的,除非老队员,否则有权拒绝你加入。徒步有风险,考虑好自身能力后自己决定参不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