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未见过的绝壁上的旷世婚礼 - 攀岩|探洞|绳降 - 8264户外手机版

攀岩|探洞|绳降

国庆七天大假就这样匆匆掠过,每逢国庆身边总会有一些亲朋传来喜讯,小伙伴们是不是也参加了一些亲朋好友的婚礼呢?

小编来分享一下国庆节参加的一场旷世婚礼吧!

10月4日 重庆

为了错开车流,我们选择了傍晚出发,前往武陵山大裂谷,一路还算畅通,抵达重庆市涪陵区已经是11点。

早上一大早起床,小伙伴便嚷着去吃重庆的小面

一路堵堵停停,到达武陵山镇已经是中午11点,在当地一处饭店拿到工作证,从后门进入景区。

景区财大气粗,直接打通一条隧道通往大裂谷,有没有时光隧道的feel,要是再配上星空喷绘,那一定美极了。

或许是因为刚下过雨,大裂谷里空气夹杂着泥土的味道。

景区地上,随处可见化石,仔细寻找有序有惊奇的发现哦。

时间紧促,问景区工作人员协调了观光车,一路飞驰。

栈道近2公里,依靠绝壁而建,人类的创造力真是无穷。

栈道下方则是长达8公里的老君洞,因该是雨季原因并未对游客开放,大裂谷的水由此汇入地底,直通乌江。

草鞋同学一再电话催促“菜要凉了,婚礼要开始啦,我在高空婚礼处等你们”。

急急忙忙前行了1个小时,前方的崖壁上赫然出现了几个白色小点,随着音乐在绝壁间飘荡。

一行人赶到,婚礼刚刚开始,剧情竟然是花千骨,剧情就留给大家去补习吧,有点小意思呢。

花童随着溜索飘然而下,刹那间我竟以为自己在梦中

两位新人在绝壁之间述说着他们的今世情缘,伴随着世人对美好爱情的祝福,一对新人最终喜结良缘。

夜幕落下,游客散尽,只剩下淅淅沥沥的雨声。

超有意思,以前都没见过对不对哈哈哈 关键那个撒花太好看了!
有意思,哈哈!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