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晚,有一座博物馆叫建川,有一条滨江步道叫九滨,快乐夜行两小时。 - 重庆 - 8264户外手机版

重庆

在城市足迹每一名队友都会被尊敬,很多线路我们都在改良,让线路更新颖合理,这条线的前半段我没有走过,但后半段,是咱们常规的线路,上次走过也是觉得相当不错,来了两佰多人。

建川博物馆也相当有特色,建在老式的防空洞内,做得也很大手笔,虽然不能进去,也可以在外面看看,感受历史气息。

然后大家又去逛个新公园,名字很有诗意,鹅公岩漫步公园,里面有很多用重庆言子做的雕塑,直接很形像的权释重庆言子的由来。

接下来就是滨江路,赏两江,江景。

线路:周四19:30轻轨2号线袁家岗站(五洲女子医院门口坝子)

建川博物馆

鹅公岩漫步公园

九龙滨江步道

菜园坝火车站

两路口轻轨站

请参加夜走徒步的伙伴穿软底防滑运动徒步鞋,带上电筒及头灯等照亮设备,穿上群服。

城市足迹只做招集推广,不负责安全,安全条例请参考城市足迹兴趣部落的出行帖,活动年龄要求16-55岁,老队员可以开绿灯,新队员不例外。有突发性病患者和体力不支者拒绝参加。户外健身有风险,请谨慎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