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之旅 - 福建 - 8264户外手机版

福建

田心村的一处田园风光 桂林山水大家都不陌生了,从小学教科书中就开始认识了,而我却到了过半生才实现亲眼目堵真面貌,这次纯自由行,有意避开景区,还好有当地的毛师傅(当地的一个向导,毛师傅自家经营食宿,所以这次吃,住,行,他合包了,省去了很多麻烦,还带我们去到不一样的景点,在这表示感谢,不想为出行伤脑的朋友们以后可以找他,电话:15295872889,)帮忙,带我们领略了桂林大美风光

富里桥距离阳朔县城大约有14公里,富里桥是遇龙河的水源头,目前是阳朔唯一还没有完全的开发的免费景点之一

田园风光为了目堵这日落晚霞,第一天差五分种没赶上,第二天还好有太阳,不留遗憾

登相公山看漓江湾风景,第一天4点半起床想看日出迎来一阵大雨,不甘心第二天再起早,结果却是阴天,我也无语了

这个一定要留下身影

这些我也不免俗,对比一下

遇龙河两岸山峰清秀迤逦,连绵起伏,形态万千,江岸绿草如茵,翠竹葱郁,树木繁荫

龙脊梯田之一平安梯田,平安壮寨是龙脊景区很有名的寨子,象形命名的“七星伴月”和“九龙五虎”是平安寨的两个主要景点,尤以”七星伴月“最“平”易近人(家),从客栈出门爬到观景台15分钟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