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勒克-精河县 探路徒游 - 新疆 - 8264户外手机版

新疆

时间:2018年9月26日至28日
      路线:尼勒克火车站--塔勒德--博尔博松村--蒙马拉尔--阿恰勒--苏古尔--G577线(精河-伊宁公路)--阿卡尔渠首--阿卡尔一级水电站--三级电站--83团(沙山子)--精河县火车站

莫违良智身无挂,行尽天山脚踏霜;做事依心不必恼,百千峰岭寿无疆。
      尼勒克县火车站,黎明前到站,徒步开始 草原中马匹刚出牧栏 开始吃草 牧民赶羊上山放牧 深秋季节草发黄 干了

前方 塔勒德 牧业村
牧草 牧屋

尼勒克县布台乡 博尔博松村 西走道路 东去道路

出村再进山 林中游 前进

徒中发现一只犬跟着我们,逗它玩了一会儿...... 继续赶路 山体很美

过桥 狗跟着我们

河中胡杨树 下撤的牛羊群 赶牛羊的哈萨克妇女

胡杨 羊群

午餐 出点小状况 将手杖放在这个树洞,结果一只手杖掉下深洞,仔细看才发现特别深,搞半天也没见影,反而将衣带中的手机屏幕挤坏,真是不走运...... 尼勒克河 水不大 蒙马拉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