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谷漂游记 - 贵州 - 8264户外手机版

贵州

贵州适宜人居的气候,绿水青山的环境,独具特色的民风民俗,已经深受朋友们所喜爱;同时贵州也是世界著名的喀斯特之乡,是世界上喀斯特溶洞分布最广、发育最典型的地区,除了我们耳熟能详的黄果树大瀑布、织金洞、目前探明亚洲最长的双河溶洞等等代表景区外,还有更多美景星星点点散落各处,如诗如画的贵州喀斯特溶洞自然美景,等待人们去领略,有着更多的神秘等待人们去探索!

这是不是惠水海里峡谷?求科普

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事实证明一切,大伙累并快乐着!充实的人生,丰富了阅历!安全必须放在第一!!

当水流遇到喀斯特,一切皆有可能。支持皮卡!

友情提示:
  1.雨季及对上游水情不明时,切记不要轻易进入峡谷漂游;
  2.必须做好充分的保暖防寒准备,必须穿戴安全可靠的救生衣等装备;
  3.携带必要的药品,葡萄糖及糖果等食品;
  4.确实做好环境保护工作!
                                        谢谢!

不知不觉中,当我们漂行到距标定的走出点还有不到2公里的地方,发现河床中完全没有可以扎营的地方时,已经是下午四点左右了,大家经过商量,决定就近寻找上山的小道,三天的计划改为二天完成。5点左右,我们离开河床,随着小路向着笔直的山顶攀爬前进,并于晚上9点左右全部顺利并安全走出!在水中浸泡了好几个小时,背负着被水打湿的背包,计划的变更给大伙极大的考验。但是,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事实证明一切,大伙累并快乐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