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念青东海子线15天徒步流水账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918日,今天是国难日,在此表示哀悼,早上六点半从波密的一家青旅醒来,进山前和老婆最后一次视频,感谢你多年来对我户外爱好的支持,在家带儿子辛苦了!我们包车从波密出发到念青东海子线徒步起点曲那玛村,中途遇到塌方,然后改道到了曲那玛村,藏族司机小伙为我们拍进山照后回去了,1055分我们(易之魂、牧野、永乐、伞和我)开始念青东第一天徒步,这次用神秘农场的新包负重50斤以上,在13公里后感觉呼吸很急促,慢慢和伞姐一直在最后,负重也很透支。下午六点左右魂、乐姐和牧野就到4100错爬马营地,我和伞姐大约晚一个小时才到。今天用时7小时徒步行程17公里,海拔升高1200米。自我感觉有点虐,曾一度想到在中途找个水源地扎营,主要背负过重,新包还需要磨合。扎营后我把米饭焖着,魂在炒腊肉土豆,等炒好我、牧野和魂就开始吃,才发现我的米饭还是半生的,将就吃吧,明天闷饭注意下水量。完了魂开始生火,牧野泡茶,我们三人围着火堆做了四件事,喝茶、聊天、捡垃圾焚烧和拉尿。晚上月亮和星星照着这块大地,魂和牧野研究下星空,到晚上10点我们把火熄灭后各种进帐篷睡觉,明天早上自然醒吧,晚安

!

支持一下,队友。
详尽的攻略,好美的海子线,今年有计划去,楼主能共享一下轨迹嘛

还不错的,有光就可以充电。【SUNREI山力士 太阳能充电板便携折叠充电器户外移动电源 10W】http://m.rijni.top/h.3kd82a9 点击链接,再选择浏览器咑閞;或復·制这段描述¥XvZ3bRCR196¥后到淘♂寳♀
楼主充电板好用不,给个链接
除了佩服还是佩服,楼主的图片很漂亮。
梦想的线路,谢谢楼主分享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分享

欣赏楼主的好活动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