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西藏行记 - 福建 - 8264户外手机版

福建

不知何时开始每次远行归来,习惯性觉得要先感谢老天爷 以及路上予以帮助的好心人,然后慢慢浏览照片开始回忆路上的点滴,开始写写作业,收到风声这次不写有人要上家里闹事。D1福州-西安(福州飞西安再飞拉萨 夜里的西安机场,比想象中热闹一点,猫两个小时又要再飞了,偶遇福州小伙伴风行者,对面的大包是他的,40多斤比我重多了,他这次的目标是念青东 D2西安-拉萨-日喀则(西安飞拉萨火车日喀则)
大概也睡了一个小时有,飞机还是蛮准点的,第一次在飞机上看日出,挺壮观,不过还是困。 在飞机上看到的雪山大概就是库拉岗日吧,因为是经过山南的上空。 当飞机划过山南传来要降落的通知,意味着这次旅程马上就要正式开始了,马上倦意全无,甚至有点小兴奋,不过还是稍微控制一下,毕竟不想一下飞机就倒在机场。 拉萨站
毕竟时间有限,下了飞机没有进拉萨就直奔火车站跟小伙伴们汇合去日喀则,在拉萨站损失军dao一把。 汇合完毕,切个月饼火车上庆祝中秋。 日喀则站,在此地收获优秀的藏族司机巴桑小哥哥。 下完火车后的第一顿正餐大神说要有串。。 感觉这个也是藏区标配。 饭后一个午觉起来,顶级大神袅姐说去逛逛,于是我赶紧揣上相机跟上大神的步伐,喘的不行,太快了。 后藏首府扎什伦布寺,班禅行宫。

络绎不绝围着寺庙转经的人们,告诉我已经来到虔诚之地,让我往后的路上也要抱有虔诚之心。 袅姐神技,训狗。 时不时的有藏民从这边转着转经筒走来,大概是扎什伦布寺的大转线路吧这里。 侧望扎什伦布寺 那个位置我爬不上去,只能仰望大神。 扎什伦布寺的转经路,基本上是先上坡再下坡,海拔3800左右,从0到3800不到24小时。 路上有块石头被藏民蹭的很光滑,据说这块石头有明目,护膝,强腰等功效,我也蹭了,后面路上感觉不错。 爬了个小坡,等等日落。 高处眺望日喀则,比拉萨要原始很多感觉。
山上的老宅,回到住处已经天黑了,中秋的月亮很圆很亮。
D3日喀则-曲当-热布(全程包车 这个月亮已经是第二天,6点从日喀则出发前往曲当,出发时还祈祷路上能遇到东坡徒步的队伍。
发车后经过的第一个垭口,日出和驴。 占个便宜继续上路。 感觉照片没有眼里看的漂亮。 打卡石碑,到此地我已经拉了两趟了。

顶级,膜拜一下!
学习了很多,那大马力包,什么牌子的
真是很辛苦了!包包大得很
看到那张食物的,在外面能吃上这样的饭菜真的是大餐了吧!
点点,游记写得有点少呀

第二页接过来。 后面的天云层已经很厚了,据说措学仁玛下了两天雪。 收拾完,该送的送,该留的留,慢慢向山下走去,今天要出山了。 走的很慢,路上一直在说走慢点,走慢点,马上出山了有点舍不得。 一个半小时吧,就到了公路边。 等队友,袅姐继续调戏牦牛,这头很凶。
有一句话叫出来混迟早要还,没有包车所以必须走出去才有车。 第一天省下来的路今天要全部还回去包括利息也要还上。 一路暴走到曲当,运气好的是我们还是找到了回去的顺风车,当天夜里安全回到日喀则,东坡徒步圆满结束。
一想到这暴走,我现在腿都软。

大神大神~千万不要太监呀~
顶上去。。下面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