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风,等雨,等秋色!赏山,赏水,赏枫叶!林子户外第420次活动。 - 辽宁 - 8264户外手机版

辽宁

金秋十月,十月金秋!林子户外俱乐部组织的第420次本溪市王麻子沟赏枫叶一日摄影休闲游如期而至:早晨6点20分开始集合上车,新老驴友112人乘坐两台大巴士,上午9点到达登山口。大家整理装备后,有序进山,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大自然赐予我们的美景,原生态的山林,层林尽染的七彩世界!大家一路攀爬一路拍照,开心着快乐着,登顶后漫山遍野的枫叶红了山:红了水:红了天!!!
     如同林子户外俱乐部组织的每一次活动,安排周密,和谐生动,丰富多彩!林子团长带领众驴友行万里路,胜读万卷书!游览了很多国内外名山大川;顶礼膜拜世界圣地!提升了林子户外活动的内涵,增加了林子户外俱乐部的文化底蕴,凝聚了很多高素质,高品味儿的驴友,为打造百年户外品牌团队筑牢坚实基础!
    亲近大自然;把简单,快乐,健康,向上,有情,有爱,有户外的林子户外活动宗旨:传递给所有喜欢并积极参加户外活动的驴友们,把健康和快乐融合在一起,尽情享受户外运动带给驴友们的那份醉心的迷离!
    我爱登山!!!
更爱林子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