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树山检测行 - 河南 - 8264户外手机版

河南

自2016年8月底的狼塔狼塔C+V线的歇驴闭关歇驴之行 【狼塔C+Vhttp://bbs.8264.com/thread-5336689-1-1.html】
已有两年多没有远行最近见老驴们都,有长线远行,心里也是养的给猫抓的一样,遂既定开始出关驴行,首先把装备进行跟新一下,于是入手睡袋一个,上周六便相邀请老驴8264河南省级斑竹户部尚书,和老驴8264荣誉版主老狼,进陕县王家后的柏树山检测睡袋,只因他们在户外的各方面都比较权威,装备自然也是内行,这是出关前的准备更新之行

老狼名誉版主大哥家门等候,然后再去接户部尚书省级版主和另一位驴友老汉韵艇出行百树山

你得支持就是我的动力谢谢

感谢好友二师兄支持捧场

多谢好友精彩图文分享!

支持户外好友 精彩活动

支持好友活动!

感谢好友捧场支持

谢谢一米阳光支持

左边那凯乐石,某年尚书、老狼和我在郑州领的奖品,一人一件。这次我去念青东就是背的这款帐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