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保佑南岳大庙烧香拜佛许愿求子得子双胞胎到南岳衡山祈福还愿祝融峰旅游攻略 - 湖南 - 8264户外手机版

湖南
也是偶然在车里的广播里面听说都去南岳祈福求子,求财的人特别多,场面很壮观。我老公是做业务出生,虽然每年我们都有去寺庙里求财,因为我是陕西人,嫁到广州,之前从来没去过南岳衡山。我心里盘算着,趁着这次去拜财神爷的机会,庙里还有送子娘娘,顺道去求子,两个心愿一块向菩萨诉说!
相信每个女人都做过生孩子的梦,特别是在中国,生孩子更是两夫妻结婚后的头等大事,不过我的生子经历比较坎坷,忙忙碌碌了有5年才获得了想念多年的宝宝。这里我将自己的经历分享一下,希望能帮到更多想要宝宝但还没有宝宝的人。
我和我老公结婚也很早,那时候刚刚毕业,为了婚后两人可以过上物质条件较好的生活,加上享受两人世界,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想过要孩子。30岁之后,看到身边的朋友儿女成群,唤醒了我想要成为一个母亲的本能。我和老公开始计划要孩子,我认真备孕,吃叶酸,算排卵时间,减少工作量,却一整年都没有动静。于是我去医院检查,做了腹腔镜的手术,这个手术是用于疏通输卵管的,还是没怀上。婆婆告诉我也许可以用中药调理身体可以改变身体体质,于是我找了名中医开药,开始调理身体又苦又涩,我整整坚持喝了六个月,却也还是没有起效果 ,4年过去了,我已经被各种治疗折腾得不行了,就开始和老公商量做试管婴儿。当时找的是一个北京的名医,每天早晨七点我就要去排队,在这里看病的,有很多外地来的想要孩子的女人,门诊室门口一直都是坐满了人。
我做了三次试管婴儿都失败了。专家和我说,我的卵子比同龄的人要少很多,她还说,很多女人是一辈子做不了妈妈的。我一听没忍住,在医院门口哭得稀里哗啦,半天都直不起身,我想也许这辈子我都没办法有自己的孩子了。 到了十一国庆,正好老公放长假,我们全家人本来是计划下午五点从广州出发,准备到达之后直接去烧香的。结果后来朋友推荐了一个他在南岳这边的老朋友桃阿姨的电话给我,才知道南岳大庙要早上6点才开放。所以我们决定先睡一觉,凌晨一点左右出发。路上堵车,一路走走停停。
早上9点40总算到达南岳。
下高速后交通管制,车子开不进城区,只能停在路边。   我们只好电话联系桃阿姨求助,然后桃阿姨让她儿子骑摩托车带走小路直接绕到他家档口。他家档口坐满了请香的人,第一次知道烧香还需要写名字地址,还需要写的清清楚楚。 因为我们是第一次来,不懂这些规矩,就等桃阿姨忙完后,再和她说明我们的情况, 桃阿姨很耐心的教我们写香包,和我们说了很多庙里的规矩,还有烧香的一些讲究。还详细的介绍了他们这里有哪些寺庙,根据我们的行程和时间为我们推荐求子求财要去哪些寺庙。写好香烛后,就是挑选香烛的价格,桃阿姨她们家的香烛都是明码标价的,一套香就是一整袋。超实在的。选完价格后,桃阿姨给我送了个红袋子里面装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说这是接子回家的意思。还给我老公一个绑了红带的木棍寓意着带财回家。香烛配好后,桃阿姨的儿子就带着我们一起去南岳大庙烧香,大庙离他家档口很进,走路几分钟就到了。 这个是南岳大庙的大门。棂星门,我记得之前去过山东孔庙,也是棂星命名的。 “棂星”意思是人才辈出,为国所用。一般来说棂星不会命以庙门。以棂星命名门的庙宇只有两个。 进庙之后,庙里超级多人,小王和我们介绍了寺庙,没走到一个地方都有详细的和我们解说庙里规矩讲究,第一次来也不怕会出错,因为都会一步一步耐心的教我们怎么做。
我们之前也去过很多的寺庙,从来没见过寺庙烧香没有香炉插的,都是一堆烧,而且香火堆得房子那么高。小王也介绍了,说他们这边供奉的是祝融火神,就是要烧的火越大越旺,就越灵验。
庙里每个菩萨求什么小王都会一一介绍给我们。在送子娘娘面前,我心里默念着:求送子娘娘给我一个孩子,我不求男女,只要孩子健康活泼聪明!(不敢要求太多,因为当时只要能怀孕我已知足)烧完香后,小王会和你详细介绍上山烧香的一些注意事项。告诉我们怎么坐车登山后,我们就自己去往游客中心了,也就是坐车登山的地方。人山人海黑压压一片,我们远远的排着队,我们排着队伍缓慢的移动,排了接近两个小时队才坐上车,因为时间关系,我们没有坐缆车。直接坐到了南天门。到南天门后走了也将近一个小时才到祝融峰。   在祝融峰烧香后,我已经精疲力竭,口干舌燥,脚酸手软,恨不得一屁股滩地上坐下休息,累得也顾不上再去多走路看风景了,我只想早点下山去。 我挽着老公的手往山下走,准备去缆车,可是排队排到马路上了,听广播说要将近两个半小时,我立马放弃,走向大巴车,大巴车也要排队,不过比缆车好,坐上车就可以直接到山脚了。晚上八点左右总算到达山脚,小王开车过来把我们接到档口,我们已经累到不行,开车也开不回去了。就让小王带我们去开了个房间休息一晚上再回程的。 回到家日子照往常一样,一个半月之后我真的就怀孕了,我当时自己测出来还不信是菩萨保佑,我还特地跑去医院检查,医生告诉我是真的怀上了。我真的抱着老公再医院哭了好久。赶忙打电话给桃阿姨,和她报喜,桃阿姨还和我嘱咐,一定要好好休息,不要干重活,她会先去菩萨面前帮我祈福,保我们母子平安,让我们生了孩子后,等孩子大了,一定记得去还愿。 历经9个月,2015年11月 我生下来我双胞胎女儿。 因为两个孩子太小,这几年都是我老公一个人去还愿。今年孩子两岁了,我带着我两个女儿去找桃阿姨,真的感谢桃阿姨,这里也给有需要的有缘人推荐桃阿姨,可以在T宝搜,桃阿姨永发香行,或V讯1 8,6 9 2 0,3 1 2,8 2,烧香拜佛有专人指导,门票,住宿,都可以帮你安排妥当。你只要带着诚心去就可以了。桃阿姨还给我两个宝宝送了开光的平安符,保佑她们健康成长的。我个人觉得南岳的南岳菩萨是真的灵,桃阿姨家的香也真的灵,好人福报多。我写本文完全从心出发,希望对有缘阅读到本文的人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