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野无痕户外 活动分享 | 太兴山活动分享 - 陕西 - 8264户外手机版

陕西

关于太兴山

太兴山位于西安市长安区库峪杨庄乡,最高点铁庙海拔2340米,岱顶海拔2320.5米,距西安市中心45公里。山景由香炉峰、东西腊台山、天门峰、无量遥、望主峰和瀑布组成。庙宇由八宫、一观、七殿、九洞、两楼、两庵及宝丰寺、慈恩寺构成。自隋唐以来即为道教圣地,素有终南第一峰之美誉,又因景色秀丽,与湖北武当山相媲美,而天外天峰上建有铁庙,故有“铁顶武当太兴山”的说法

摄影/小辫

关于我们

山野无痕户外俱乐部秉承无痕山林、服务山友、服务自然的宗旨。主要围绕秦岭每周开展单日、多日徒步穿越;每月一档环保公益净山活动,秦岭经典线路越野跑,主题型露营活动;私人团队定制宗教文化主题游;生态观察游;回归自然亲子游;团队建设;极限探索运动等一系列有深度、有品质的户外活动,用心来打造一个理性、安全、环保、专业、快乐的户外活动氛围。与大家在享受自然所给予的一切美好的同时,更能尊重与爱护自然中的一切生命,为大自然去坚守这份职责,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使这份美好更加持久永恒!

原汁原味,意境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