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长阳清江画廊A线 - 湖北 - 8264户外手机版

湖北

“一入户外深似海,从此再无回头路”。我觉得这句词用在我身上在合适不过!本人爱好户外8,9年了,由于每个周末双休,只要休息,我就出去户外,这个习惯已经保持了将近6年。周末就在附近搞了一天或两天活动,节假日一般出省玩。这不,今年端午又是3天休,想着去年在长阳清江画廊玩的还是挺开心的,今年端午还是选择了清江画廊。原计划是去利川清江古河床和腾龙洞玩3天的,结果临时有人不去了,加上3天时间有点赶人。长阳离武汉又近。这样回城不会那么慌

这是寻觅美馿,几乎一大半户外都跟随我左右。

去年走的是清江画廊的B线,今年我们把A线也玩了,算是把整个清江画廊景区玩遍

景区的船,虽然气派,可是很多景点都是远远观看,不像我们包船可以下去看

我们是包的船,不是景区里的船。个人建议去清江画廊包船最划算,时间是自己的,想玩多长时间玩多长时间,价格比景区船还便宜。一般B线是每人50元,A线路途遥远,也只有100,关键是清江的水特清,我每次去必须游泳。只有包船才能享受到这种待遇

跟另外几个荆州的一起包的船。天热玩A线的少,因为要爬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