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正式授牌! 亓舰汇获得了这个机构的认可! - 广东 - 8264户外手机版

广东

2018年国庆节过后,也是亓舰·野营俱乐部两周年生日过后,在公司全体上下的的努力下,在今天北京中企信办信息管理中心(简称中企信办)的认可授牌:

北京中企信办信息管理中心授予

广东亓舰汇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全国信用试点培育单位”

广东亓舰汇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创立于2017年5月,是基于并响应“文化强国”的号召,倡导全域旅游理念,用旅游带动区域内经济、社会资源的指导方针,从而深入了解我国新文旅产业的发展规律,而创办文旅产业发展公司。

今后

,公司将会持续以【亓舰·野营俱乐部】

践行调研

,公司持续规划发展,打造一个全国文旅产业

生态

链并以倡导全域旅游新的生活方式,以文化的理念发展旅游产业,用旅游的方式传播文化,带动文化与旅游行业的共同发展。并集合新文旅产业服务、户外露营文化、户外产品销售、原生态基地建设等为一体的专业的户外文化生活服务机构。

亓舰·野营俱乐部

【亓舰·野营俱乐部】成立于2016年9月,是在广州亓舰广告有限公司在十几年统筹策划大型活动的经验的基础上,秉承着远离喧嚣、追求自我,释放天性的理念与回归自然、养心修身、参禅开悟的宗旨而打造的一个能满足所有都市人群旅行、团建、沟通、交友的户外露营体验服务平台。针对不同的人群需要,凭借周密的策划以及强有力的组织,打造不同的主题活动,以满足都市人群的不同需求。

往期精彩回顾

悦动前行.户外探秘—首届丨中国环粤港澳大湾区探秘之旅

Come on!百名企业主一起悦动大湾区

北回归线上的绿洲,说的是广东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