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路可走地方才会醉美 - 吉林 - 8264户外手机版

吉林

周六原本是个休息天,可对我们十人六男四女(1无言,2山人,3紫薇,4海石,5温暖,6老玩童,7太阳雨,8叶子,9姜辉,10前方)来说是忙的,东南西北都在客运站集合。我是一大早就起来了,接个一起登山的朋友一起吃的早餐,本来应该早点出发,有个驴友因工作原因家在外地,所以推迟出发了,早上6,50准时出发,因为部分路段修路到达老白山已经中午了。

首先登的二秃子山,汽车打滑上不去了,我们只好下车开始徒步上去,因为有棵树长得及像一头鹿似的。现在改名叫神鹿山,山上的植被不多,树形千奇百怪。远距离观看了我们明天即将要登顶的白石砬子。下山后在老白山大嫂家把酒言欢吃饭住宿。

周日四点起来5点开饭,老白山大嫂天没亮就开始给我们做早餐,非常感谢!吃过早餐后驱车前往白石砬子脚下。早6点半我们十人正式向白石砬子进军。随着海拔不断增高。山上开始有积雪了,根本就没有路。主峰就在眼前,可是越往高处越难登,简单吃一点东西补充了一下体能开始向主峰冲刺,到达主峰前是一片石海呀!我们是爬上去的。想想真是太危险了。经过了五个小时左右我们终于到达主峰,主峰上大雾弥漫能见度十米左右。在主峰上我们停留了不到半小时,开始下撤,一路上是原始森林景象无以言表。我是真走不动了。体能较好的6个驴友继续穿越,准备在岭岗上走然后下山,我们另外4个人在老驴友的带领下,选择了就近下山。中途天又下起雨来,下雨也没阻挡了我们的脚步,当我们到达山脚下停车位置已经是下午4点太阳快落山了,我的GPS显示我们4人登山路程走了13.3公里 他们肯定要比我们多走好几公里。他们必须在天黑之前下来,如果不下来的话在山上太危险了,又等了半个多小时,他们也下来了。为了完成整体线路,他们加快了步伐,一个个的都累蒙了,下山后不一会儿天就完全黑了下来。

上车返程,回来的路上大雾弥漫,经过了将近七个小时的驾驶,一群疯驴终于在半夜12点前安全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