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家泰迪狗狗犀利 - 户外大厅 - 8264户外手机版

户外大厅

我有一只泰迪,名字叫犀利,今年六岁多,是个男士,体重5.9斤,爱好跑步,喜欢旅行,他最开心是我带他旅行,只要在路上再苦再累他会感觉到最幸福。

犀利刚生下二十多天还没有满月,离开妈妈来到我家,因为不足月身体特别差,坐车晕车,我开始带他跑步锻炼身体,慢慢身体超级棒。

过去我是一个特别胆小的人,只要家里没有人,开门先检查各屋和柜厨放心后才关门,人有时心理做怪,有了犀利后这个毛病改掉了。

因为年龄大容易忘事,有一次听到犀利叫,到厨房一看锅干没有一点水,不是他可能出大事,有段时间我们楼上楼下好几家小偷进屋观顾过,零晨一二点听到犀利叫,起来不光看到门开好大,还听到有脚步声,东西丢是小事,人出事事就大了。

在一起生活已经六年多,相处久了慢慢产生了感情,从开始看到狗就显脏,自从有了犀利,我开始爱上狗了,并把狗当成好朋友,过去指犀利都用“它”字,现在用“他字”。两个字音一样,但意义不同。

这次从郑州骑到北极村,一路有好心人的帮助外,还有犀利的功劳,别看他个子小,却又很聪明和懂事, 他竟能准确默契配合我,只要放包他会一动不动,七月份是全国最热的日子,东北只要出太阳热死人,公路两旁没有树荫热的无法骑行,为了赶路天亮就出发,早晨时间好宝贵,为了抓紧时间,起来先把他放外边,他会自己去尿尿,跑跑步、玩玩,只要看到我推车放装备,他会坐哪一动不动等我,公路上车少时让他跑跑,车多就会叫他上车,他只要听到我喊就乖乖的跑到我身边让我抱他,因为他善解人意,很懂我,他做的一切让我感动,我会为他做一切,愿意自己吃苦受累换来他的快乐。

狗是人类最忠诚的朋友,狗身上还保留着善良忠诚、知恩图报的品性,人是个感情动物,世间万物皆有因果。

一个一狗骑行西藏,在拉萨
三江口是松花江与黑龙江的汇合处,为中俄边境处,对面是俄罗斯
“一寨两国”景点距离瑞丽市区约10余公里,位于有名的中缅边境71号界碑旁,是典型的“一个寨子两个国家”地理奇观。国境线将一个傣族村寨一分为二,中方一侧的称为银井,缅方一侧的称为芒秀。 这里的一切都冠以“最北”的称谓,带着“北”字的标志让人感觉到这里真的是祖国的北极了。

大连池风景区
东极广场
是我国陆地领土最东端的地标性景观。广场背倚祖国、面向东方,三角形的河口沙洲形状如同锋利的军舰舰艏,劈波斩浪,将乌苏里江分为主航道和抚远水道两块,以“起航”为总体景观意象,以高39.5米的东极极标雕塑为桅杆,以昂然挑起的河口观景广场为舰艏,象征着中国这艘巨轮正起航驶向东方,而“华夏东极”抚远,则正是这艘中华巨轮高昂的船头,每天都在为祖国迎来最新的一轮朝阳 勤得利港
拥有中俄界江82公里,与俄罗斯隔江想望,黑龙江谷雨开江,五月泛舟,七月垂钓,十月赏秋,初冬踏雪,腊月冬捕,一年四季均有景可观赏中。 大庆(铁人王进喜纪念馆) 广西巴马长寿村

养狗看缘分,你的狗跟你缘分11年已经不短了,一切随缘!如果有机会,在养一条吧。

对的,狗是义气,我养了只土猎狗,我喜欢爬野山,它永远冲在前面开路,什么蛇,鼠,甚至碰上野猪也上,真是爬山的好伙伴
一个人出门在外,带一条狗子还是有用的
2023.3.我家犀利来巴马第一天中毒死了,巴马人吃猫,没猫老鼠多,老鼠多伤粮食,灭鼠放药,有的药一嗅就死。
犀利陪伴我11年,像孩子一样懂事可爱,我己离不开他,他的离去让我难易接受,永远使我的痛,分离的痛最伤人,不在养狗。

是的,很乖的,因为有他在路上陪我,一人一狗从郑州骑到北极村

你说这话让不养狗的人听到又批你了。

你说这话让不养狗的人听到又指你了。
一人一狗,游山玩水,其乐无穷,有时,狗比人还忠诚,有时,人还不如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