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 贡嘎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今年本不打算远走了,有一天wy对我说去贡嘎啊,聊了下大概情况我说行啊跟你们走。因为ln一直让我找地方领她出去玩,所以也叫上了她一起去。

6月21日,沈阳成都,中午在桃仙候机楼吃32元一碗炸酱面,量少才吃3分饱,机场里物价齁贵

因空中管制,飞机晚点2个小时才起飞

经停连云港时候,给坐另一个航班ln发信息,要是我们太晚到就别等我们了,她可以先去新南门客运站附近找店住下,她说不,就在机场等,不管多晚。

快慢无所谓,户外开心就好
进山时间不一样,我是4号11点进山,你们是一早进山,就那你们也走得快

我们是正常走的,也没着急赶路啊
怎么差别这么大,我四号下午六点露营红石滩,五号下午六点才到上日乌切露营

不错,又看了一遍,有参考意义
好行程,好风景!

贡嘎徒步电子相册

是的,所以很多人走着走着就变成了一个人,可能你们老驴更深有体会!谢谢看帖
徒步很不错的运动,以前去神农架走了几天,感觉不错,好久没出去活动了,关键的找不到志同道合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