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不忘,必有回响——记远方的达古格里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你来,或者不来,
山就在那里,不悲不喜,
过路人,带着虔诚、敬畏的心!

某日,在地图上看到理县老君沟雪隆包一侧两个很大的海子,加载轨迹后,被“乐在阿坝”老师拍摄的两张照片吸引,实为震撼。原计划今年8月份有空的话去一睹芳泽,不料清明节前突然有了好几天假期,考虑去赞多错那玛实在太远,刚好借此机会走一下古尔沟穿老君沟。根据前人轨迹和攻略,整个线路的拔高会非常快,老君沟垭口两侧几公里路段基本为破碎的大石头路,这个季节垭口雪也会很厚。但不管怎样,还是想利用这难得的假期,前去瞧瞧这心心念念的地方,虽然最终不出所料,如预期一样止步前海,但幸得老天眷顾,第二天天气及佳,一路雪山盛宴,风景美美哒,也算不枉此行。

古尔沟回望甲司口雪山群峰

帐篷空间大一点休息舒服一点

我一直想换个登山帐但没合适的,一般的帐篷都太大了,其实宽90,高90就差不多,随便有个石头沟之类就能搭。
谢谢分享 支持!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支持好友分享

总有一点遗憾,让人念念不忘!
下次回去,把我墨镜找回来,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