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丹吉林风的抚慰沙的吻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阿甘歪传系列之2020阿拉善

巴丹吉林风的抚慰沙的吻

那一抹抹的痕

穷荒绝漠鸟不飞,万碛千山梦犹懒。
与独孤渐道别长句,兼呈严八侍御。

——唐·岑参

楔子

巴丹吉林沙漠位于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西部和额济纳旗东部一带。东西长约270公里,南北宽约220公里,总面积为4.71万平方公里,是中国第三大沙漠,也是世界最大的鸣沙区

巴丹吉林沙漠是世界唯一高大沙山群分布密集的沙漠,这里海拔一般在1200-1600米之间。作为沙漠世界最高峰,必鲁图沙峰海拔高度为1617米,相对高度500米,比非洲撒哈拉大沙漠中的最高沙峰绝对高度高出70多米,号称沙漠珠峰、金字塔沙山。

巴丹吉林沙漠集合了沙漠的瑰丽,以其高、陡、险、俊著称于世。奇峰、鸣沙,湖泊、神泉号称巴丹吉林沙漠“四绝”。高大的复合型沙丘链和金字塔状沙丘,貌似“山”一般,沙峰、沙壑、沙峭、沙壁、沙窝、沙刃随处可见,景象奇伟壮观,缤纷多姿。在沙漠腹地,高峰林立,峰峦叠嶂,沙脊如削。奇特的沙漠造型,是进行沙漠徒步探险的理想之地,西北部至今鲜有人类足迹。(摘自度娘)

以上种种,无一不诱惑着每一位户外徒步者跃跃欲试,深入大漠荒凉腹地,一窥其究竟。前有刚完成户外史诗级徒步大横断的余星石头,一出山不久便直赴巴丹吉林,后有走过此线的老队友麦兜一再相邀,终被撩到血脉喷张弃械被拉入坑。

大哥,有穿越丹巴吉林得轨迹或者路线吗,可以分享一下吗。十一后想去徒步。万分感谢

哈哈!下次约到一起刷线一起吃香的喝辣的!

哈哈!下次约到一起吃香的喝辣的!我今天才把反应堆刚修好了。

哈哈!下次约到一起吃香的喝辣的!

勾起你的兴奋点,哈哈!

户外一家亲,谢谢!

阿甘13871387121,QQ微信同号,户外一家亲,欢迎随时约线同虐。首先声明哈,我在武汉没有感染,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