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完这条线路,整个人都不好了! - 骑行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骑行天下
本线路分两部分:
结合了川西小环线精华地段加环贡嘎雪山精华地段,本攻略行程安排不含休整时间,自己路上根据自己情况调整。行者路书编号:2620565
第一部分:川西小环线(6天)
成都出发,沿317国道,经都江堰到达映秀。转入350国道经耿达镇,卧龙镇,熊猫沟翻巴朗山到四姑娘镇,再达维镇小金县丹巴县,从东谷乡开始翻疙瘩梁子到八美,左转入215省道翻橡皮山经塔公到新都桥,新都桥之后我们直行去甲根坝。
新都桥镇上是没有风景的,风景在南北两个方向,也就是八美到甲根坝段,特别甲根坝这边。
川西小环线沿线以川西高原,丰富的雪山,草原等自然景观,和以康区藏族独特的民居,民俗为代表的人文景观,吸引了众多旅游者的到来。
沿途会翻过五座山:巴朗山海拔4483米(隧道3847米),疙瘩梁子海拔3910米,橡皮山,海拔3888米。

第二部分:贡嘎山环线(4天)甲根坝出发翻越海拔4560米的雅哈垭口到泉华滩,再翻越海拔4548米的子梅垭口放坡到子梅村,经过巴旺海林道出来到草科乡,最后顺大渡河而下到石棉坐车3-4小时返回成都。

骑行行程表(10天)川西环线段D1,成都-都江堰-映秀 93公里D2,映秀-耿达-熊猫沟 54公里D3,熊猫沟-巴朗山隧道-达维88公里D4,达维-小金-丹巴-东谷乡110公里D5,东谷乡-疙瘩梁子-八美68公里D6,八美-橡皮山-新都桥-甲根坝 88公里贡嘎山环线段D7,甲根坝-雅哈垭口-玉龙西村-泉华滩 50公里D8,泉华滩-子梅垭口-中子梅村36公里D9,中子梅村-下子梅村-巴旺海-林业站-草科乡49.5公里D10,草科乡-石棉 55公里 坐车返回成都
继续

行程表(10天)川西环线段D1,成都-都江堰-映秀 93公里D2,映秀-耿达-熊猫沟 54公里D3,熊猫沟-巴朗山隧道-达维88公里D4,达维-小金-丹巴-东谷乡110公里D5,东谷乡-疙瘩梁子-八美68公里D6,八美-橡皮山-新都桥-甲根坝 88公里贡嘎山环线段D7,甲根坝-雅哈垭口-玉龙西村-泉华滩 50公里D8,泉华滩-子梅垭口-中子梅村36公里D9,中子梅村-下子梅村-巴旺海-林业站-草科乡49.5公里D10,草科乡-石棉 55公里 坐车返回成都

看到了冒烟的圣山!
只有这样才不乱
支持精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