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念他翁三部曲之二“大米勇看海线”(附新线轨迹,完)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他念他翁三部曲

是辛苦又美好的记忆

如今我们已分离

无论你在哪里

我都深深的祝福你。

一、他念他翁三部曲之一“雨崩神女峰粗卡小环线”开线(点击直达)

二、他念他翁三部曲之二“大米勇看海线”开线

(点击可直达)

1、序曲(线路设计分析和组队简介)

2、主旋律(记录+攻略)

6.19号,《千年盐田》

6.25号,《狼的失温》

6.26号,《集体崩溃》

6.27号,《出山》

3尾声(飞鱼罹难的再现)

三、他念他翁三部曲之三“梅里东坡初探”开线

他念他翁欢迎各位游客来巴藏村旅行,我是一名巴藏村村民。有各种类型车辆,路线:巴藏村-碧土乡-扎玉镇-左贡县-芒康县-盐井乡-德庆县-香格里拉-丽江-邦德机场-林芝市→茶瓦龙所有地方都可以出租,可租车辆接送,有5坐7坐9坐都有,欢迎各位游客。姓名:普布多吉 联系方式:18289151953。19889151683。祝你们旅途愉快!

欢迎各位游客来巴藏村旅行,我是一名巴藏村村民。有各种类型车辆,路线:巴藏村-碧土乡-扎玉镇-左贡县-芒康县-盐井乡-德庆县-香格里拉-丽江-邦德机场-林芝市→茶瓦龙所有地方都可以出租,可租车辆接送,有5坐7坐9坐都有,欢迎各位游客。姓名:普布多吉 联系方式:1828915195319889151683

你好,有没有轨迹。大鱼为了帮助失温的两个同伴,当天轨迹不在计划当中。有没微信加一个,想咨询一下。13809510077
18个人的AA队伍,太大了,楼主虽说不是领队,但是起到了领队的作用,真心不容易!尤其救狼和麦子于失温,陪伴小雨战胜恐惧,有担当!还有,上面有人讲大山里走了好多天,出去以后不等队友,迫不及待地先享用美食是无可厚非的。此点实在不能苟同。一个队伍同甘共苦经历了那么多困难,连最后等几个小时再一起庆祝用餐都做不到,这种人我会坚决远离!
仔细看完,很多事情深有感触,支持楼主

丽江可以,比较远,从德钦或盐井更方便,到那里再找当地人联系
哈喽。请问从哪出发去这个翁啊。如果是丽江 有没有联系方式给一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