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咸脑小环线 - 广东 - 8264户外手机版

广东

猪咸脑山位于佛冈龙南镇,又称佛冈小龙斗,最高海拔889米。猪咸脑小环线全程约7公里,山顶奇石林立,峰高路陡,但景色秀丽,是非常难得体验的原始山野路线。

猪咸脑名字来源不详,不知道为什么起这么怪怪的名字,网络搜索也没结果。

我们为风景而来,周六,我和老陈挑战猪咸脑小环线,轨迹记录,7公里,5小时。

山路陡峭,碎石,危险,攀绳而过。

为什么玩户外,还冒着危险,因为户外出行,既能欣赏风景,又能锻炼身体。

让平凡的日子,因为户外而有所不同。

户外,没有喧闹的环境,没有复杂的人际,没有忙碌的工作,没有那么多虚心假意,没有那么多利益交织,不问姓名、不问职业、不问背景,第一次见面,也能相互鼓励,真诚对待。

在户外,享受自由,放松自我,感受最真的人生,那也是一种幸福。

登山过程虽然艰辛,但等到成功登顶的那一刻,一览众山小的豪迈在心底油然而生,途中所有浑洒的汗水都是值得的,努力总是有收获的,在山顶,体会和感受那份喜悦。

户外,风景,很美,很美。

无限好风光。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