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4》桃花盛开的林芝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在高寒贫瘠的西藏林芝算个另类,那里有森林,河谷,雪山,平均海拔3000米的林芝,气候却温润,素有“西藏江南”之称。

在林芝的河谷地带,有许多野桃树,每年的3,4月,是桃花盛开的时候,因“野桃”树高花繁,开的狂野,加上独特的雪山峡谷映衬,林芝桃花成为了网红打卡点。

林芝的野桃树几乎遍布每个村落,延绵上百里,我们选择了去索松村,那里能看南迦巴瓦

索松村位于雅鲁藏布江大峡谷景区内的半山腰,面向南迦巴瓦,脚下是雅鲁藏布江

索松村全景图

车子沿雅鲁藏布江岸一路下行,除了壮阔的峡谷风光,就是在花中穿梭

下午到达吞白村,一下车,满眼都是桃树,晴朗的天空下,桃花颜色泛白

走着走着就散了
一睹南迦巴瓦真容,幸运

拿着相机用手机片?画质太遗憾了~~~~
哇塞 风景真的太美了
跟着楼主的文字和照片,看到了精彩的出行
这些都是手机拍的是吧
告别林芝,和南迦巴瓦合个影,让我和这片美丽融为一体,永远定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