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山探路—桦皮古垛、西贡 - 山西 - 8264户外手机版

山西

时间:5月4日—5日两天

地点:历山桦皮古垛、西贡

人员:8569   entroy77

临近五一各种不确定,四月三十日最后和entroy77敲定一起探路,我5月2日后才有时间,5月3日前entroy77在忙,假期最后两天休闲探路(事实是探路就不会轻松的)。

两天徒步共计29.74公里,海拔最低358米、最高1224米,累计爬升1954米。滋峪河进入没有沿河道行进,直接上小山,小山荆棘较多不好走,这么走上佛云山比上次要多用时一小时左右。和 entroy77两人节奏、理念相近,从不落地开始探路,桦皮古垛和西贡现在都有羊圈,正是有了放羊人的热情指路,此次探路才能圆满完成。

支持支持。。。。。。
多谢8哥一路充当摄影师,和志同道合者一起行走本身就是一种享受。期待下次!

还说你去太行了,有时间走起!前几天我又去了舜王坪,山脊的路又探了一段,太虐了,11个多小时走了不到十公里。

真心享受!

谢谢老大!

把我落下了,结果我五一家里有事,哪也没有出去
在悄寂无声的山中住一晚,多暇意的享受
精彩文字优美风景,太赞了

两天的探路即将结束,这是一次非常愉快的徒步,结果高于预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