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的第一次长途——骑行官鹅沟 - 宁夏 - 8264户外手机版

宁夏

官鹅沟,地处甘肃省陇南市宕昌县城郊2.5公里处,集国家AAAA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于一身。这里绿树葱葱,植被茂密,森林湖泊交错,有‘陇南九寨之称。
骑行计划早在四月份就制定出,银川到官鹅沟约2500公里。行程约23天左右,这次长途骑行也只有四位战将,家里的队友送至到永宁在这里合影分手、2021年5月12日出发
银川---官鹅沟
Day1银川市区-----红寺堡 140 km
路线说明:这段就不写了
午餐:吴忠
晚餐住宿:红寺堡
Day2:红寺堡----李旺镇 120km
路线说明:红寺堡-----河西镇----同心县---李旺镇
午餐:河西镇或者同心县县城
晚餐住宿:李旺镇
Day3:李旺镇----西吉县 120km
路线说明:李旺镇----七营镇---三河镇(注意路线不走固原!!)------须弥山风景区--------三百户清真寺----s202---G309---西吉县
午餐:三河镇
晚餐住宿:西吉县
Day4:西吉县---威戎镇90km
路线说明:西吉县----硝河乡----将台堡镇----兴隆镇-----静宁县---威戎镇
午餐:兴隆镇
晚餐住宿:威戎镇
Day5:威戎镇---张家川回族自治县 120km
路线说明:威戎镇---庄浪县----韩店镇---刘堡镇---张家川回族自治县
午餐:庄浪县
晚餐住宿:张家川回族自治县

Day6张家川回族自治县--------天水市 80km
路线说明:张家川回族自治县----新城乡----红堡镇----天水市
午餐:红堡镇
晚餐住宿:天水市
Day7:天水市----礼县 110km
路线说明:天水市-----秦州区----皂郊镇----平南镇-----天水镇----盐官镇----礼县
午餐:平南镇
晚餐住宿:礼县
Day8 礼县-----雷坝镇 60km
路线说明:礼县----龙林镇----雷坝镇
午餐:龙林镇
晚餐住宿:雷坝镇
Day9雷坝镇-----官鹅沟景区 100km 乡道!!! 强度大!!!!!!!!注意岔路
路线说明:雷坝镇----沿着河一直走--------S208岔路口-----走几百米---沿着河走-------487县道-----韩院乡----官鹅沟

返程骑行线路
官鹅沟---银川(途径:汉中西安,庆阳)共14天  共计:1400km

第6天开始:翻秦岭

Day1:官鹅沟---陇南市区  115km路线:G212---关婷镇---G212—沙湾镇—G345—石门镇—陇南市区午餐:沙湾镇晚餐住宿:陇南市

Day2:陇南市---康县  100km路线:陇南市---G345----马街镇---安化镇---甘泉镇---佛崖镇—G345--康县午餐:佛崖镇晚餐住宿:康县

Day3:康县----接官亭镇 90km路线:康县—G345---王坝镇---金家河镇---略阳县—G345--接官亭镇午餐:金家河镇晚餐住宿:接官亭镇

Day4:接官亭镇—汉中市区  90km路线:接官亭镇---G345---勉县---汉中市区午餐:勉县晚餐住宿:汉中市区

Day5:汉中----金水镇   90km路线:汉中市区—G108---城固县----G108----洋县-----金水镇午餐:洋县晚餐住宿:金水镇翻秦岭第一天强度大

Day6:金水镇---板房子镇   105km   路线:金水镇---G108---西岔河镇----熊猫谷-----板房子镇午餐:熊猫谷晚餐住宿:板房子镇

翻秦岭

第2天Day7:板房子镇----周至县  80km路线:板房子镇-----G108-----马召镇----周至县午餐:马召镇晚餐住宿:周至县

Day8:周至县----西安市区   60km   (路程为 到市中心的总路程)路线: 周至县-----G108----尚村镇---G108---西安市区午餐:自行安排晚餐住宿:西安市区

Day9:西安市区--官庄镇 120km(不要走错路了,市区直接往:西安北站、泾阳县 方向走)路线:西安市区---泾阳县---口镇-----G211---润镇----G211---官庄镇午餐:口镇晚餐住宿:官庄镇

Day10:官庄镇-------宫河镇  95km路线: 官庄镇----G211----旬邑县----G211---银陕线----G211------底庙镇----G211--宫河镇午餐:    自行安排,晚餐住宿:宫河镇

Day11:宫河镇----庆阳县  90km路线:宫河镇-----G211---宁县----G327----焦村镇----G244-----庆阳县午餐:宁县晚餐住宿:庆阳县

Day12:庆阳市区---环县  135km路线:庆阳市区----G244----015县道(岔路口位于G244和G309交叉汇合旁)-----G211---三十里铺镇-----环县午餐:三十里铺镇  或者再走一段吃晚餐住宿:环县

Day13:环县-----甜水镇  95km路线:环县----G211---甜水镇午餐:自由安排晚餐住宿:甜水镇

Day14:甜水----银川市区140km午餐:自行安排晚餐住宿:家

骑行长途的四位队友

这次长途骑行由副队长杨来安带队,资历老‘驴’

还有恋恋不舍的队友送到吴忠了

吃点硬菜补充一下体力

精彩文字优美风景,太赞了

支持分享户外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