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秦岭主峰拔仙台 - 浙江 - 8264户外手机版

浙江

——太白山略记

琢磨了一年之久的太白山之行,终于在五月底成行。

仍然是紧赶慢赶的出租、大巴、高铁、轻轨、飞机。如此匆匆,就为那山。

拔仙台俯瞰

这张照片拍得真好!

谢谢同感。飞机飞咸阳机场,乘车去太白山游客中心。因我是一人出行,便从景区进入,乘景交车,再坐缆车到天方地圆,开始徒步。经小文公庙,大文公庙,大爷海,最后上拔仙台。然后原路返回下山。称缆车上山,快的估计当天便可下山。我慢悠悠的走了两天。

谢谢关注。心驰神往,便去体验。

谢谢鼓励。走不了鳌太的,可以去太白山看看秦岭的狂野。

走不了鳌太,却想领略鳌太的狂野,走太白山,登拔仙台,便是最好的选择。——完全赞成!楼主能否把此行路线简述一下,下次俺就照你的路线走
感谢分享,心驰神往的圣地~
很不错,先顶了。我自驾过108国道,虽然经过多次改造,仍能看出几分秦岭的艰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