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首骑——G217独库公路 - 骑行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骑行天下

即将奔三的姑娘,人生第一次骑行,长距离骑行,属于独库公路,又或者是今年完整骑行的第一梯队。为什么这么说呢!!看日期~
本文为流水账式记录,图片也是手机随手拍,今年新疆行,前面两段徒步路都是简单写写,这篇打算多啰嗦点……记忆会消失,记录才永恒~

G217独库公路,即独山子到库车,561公里(轨迹有偏差)中国最美公路之一。始于独山子高落差峡谷,又终于库车红石林峡谷风光,中间穿插着那拉提和巴音布鲁克两大草原。天山,湖泊,草原,牛羊马成群早已是大美新疆的代名词,而独库更是一道绝美景观之路,能让你在这561公里里,领略新疆浓缩的精华。独库吸引人们前往的又何止是因为它的美!更是因为它建成的意义。(大家自行科普)

所以这条很多人此生必走路线之一,我又怎能错过呢!

不疫情,今年准备去

谢谢胖哥若瑟,醚璐俩位好人!!!
不错不错 一直想去新疆

我8月21号从乌鲁木齐一个人出发骑完全程的。

据说雪山是不可以用手指的.....

雪山中骑行,太美了 有机会我也要骑行一次独库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