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鬼情未了 - 黑龙江 - 8264户外手机版

黑龙江

神湖、鬼湖各显灵异。 玛旁雍错,神湖也。碧绿、清澈,与蓝天相映,与雪山相拥。 湖光山色,微波碧浪,鱼潜鸥翔,出神入化。从古至今信徒们都认为这圣洁的湖水,是佛祖赐予人们的不朽甘露。 人们沐浴、放牧、转湖朝拜,都在这圣湖玛旁雍错周遭进行。 神湖有许多历史故事,也给祈福的信徒带来很多惊喜和快乐。

最后一定是脱困“出坑”!
引人入胜的好帖子,值得细细品尝
离开鬼湖拉昂错,我们又来到了神湖玛旁雍错。神湖依然是那么的美丽动人,那么的亲切慈蔼! 我想,鬼湖一定是觉得我们离它太近,冒犯了它,才发威显灵惩罚我们的无知无畏。 夕阳西下,在回去的路上,我远远到望向鬼湖,却见鬼湖平静如镜,碧蓝如天。它依然美得令人感动与神往!想不到它会随时都会恶狠狠地发威、显灵!好在有热情、纯朴、善良的藏族兄弟!

队友拍下三位纯朴、善良藏族兄弟的照片!

领队以为他们不肯收我的钱,就自己掏钱。可是藏族兄弟依然不肯收钱。却大方地说:都是兄弟,有难大家帮忙了! 我顺势拍下这四位兄弟的车牌照,同时,将这几位藏族兄弟的热心帮助,牢记在心!

我们几人眼睁睁地看着陷入看似很结实的砂石路面的汽车,又看着湖畔一根草都不长的鬼湖,无计可施。 此刻,阳光更加火烈、炙热。虽然无风,鬼湖却掀起层层波浪,推向岸边。除了波涛汹涌的怒吼声,周边寂静惊悚。 还是两位美女妹妹思维活跃,她俩放下手中的锹铲,直奔主路堵车求救。不到半小时,二人搭一辆皮卡车,风驰电掣来到我们身边。 从皮卡车里下来四位藏族兄弟,与我们司机打过招呼之后,迅速安排推拉拽填,五分钟后,拯救我们车于轮陷之中。 我感动得顺手拿出100元,双手递给一位藏族兄弟。他一看到钱,赶紧摆手说:不!不要!我以为嫌钱少,又拿出一张百元钞票,藏族兄弟却用流利的汉语说:不要!真的不能收钱!帮帮忙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