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秋云南抚仙湖骑行 - 骑行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骑行天下
前面简述,后面照片、视频 ,风景大美,不虚此行。

2021年9月18日:

湖南人,来昆明工作三个月,想着中秋三天在昆明无事,计划环骑抚仙湖,苦于没车,网上搜寻租车点,无奈澄江这方面宣传太差,或者是市场不好,网上留有电话的几家都说停业了,遍翻论坛和问答 ,终于找到,电话预约好,80元一天。

然后,订好酒店,就在澄江市月亮湖湿地公园对面,很多公寓式酒店,随便选,120元一天,住宿条件不错。

2021年9月19日:

10:30从昆明汽车北站买票出发,50元,大概12:00到澄江市,找到租车点,老板人很好,借了头盔和链锁,打好气,澄江城区转几圈吃了中饭,出发到酒店。酒店前台也不错,免费升级湖景房。

到酒店就开始下大雨,不知道是运气好还是不好,拿着酒店附赠的公园门票卡进园转一圈,感觉一般般,但人不多,看乌云压海,别有意境。

2021年9月20日:

7:30出发,开始环湖骑行,运气爆棚,阴雨多天,骑行当天逐渐阳光普照,一路美景,心旷神怡。

有生以来见过最美、最干净的淡水湖,”澄江色似碧醍醐,万顷烟波际绿芜。只少楼台相掩映,天然图画胜西湖“。

本欲方便其他骑友,留个车行电话,但审核未通过,自己到了澄江去找吧,轻骑车行,私信给我也行。

外地人调到昆明上班,有骑友群就拉我下,考虑搞辆二手车,找到组织周末骑一骑。

文字到此,上照片、视频,视频后附上一张大神绘制的景点路线图和交通攻略,拿走不谢!

有时间去走走,沿湖有住宿吗?谢谢楼主的精彩分享!!!
美好的旅途,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