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7.5天他念他翁传统盐登127km全线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上次写完再删完“四姑娘大环线”,其实我是有点后悔删除四姑娘大环线贴的,事后再翻一下记录真的可以记起很多东西。

因此,7月初刚走完他念他翁盐登线,我又敲起了键盘,简单作了个记录。

他念他翁就不作详细介绍了,这两年超火的线,20206月游队计划带队走的时候,因为役情没成行;20216月再计划走的时候因为云南洪水又没成行,今年成行了,而我因为工作原因没有赶上大部队。对于他念的执念必须在大部队走完我也得要走起来,于是6月底的最后两天卫健委宣布终止星号的时候,急忙呼了两个小伙伴临时决定小分队走他念。

这是我自从跟了游队后再没有带过队。这次我成了名义上的领队。跟着游队走线后再也没有自己带队过,自己带队真的才知道游队带我们走那么多长线的辛苦,特别感谢!

72日晚上8点赶到盐井检查站的时候,其实心里还是没什么底的,西藏一向管控严格,我们南京还有高风险区域,进检查站前德钦的司机才说自己没有核酸,让我们在检查前就下车,我当然坚决反对
,一检查站离盐井起点还有3Km,二我也担心检查看到我们背大包又是南京过去的不给进。所以我让司机下车,我们自己来开车进去送完背包再还给他车,成功。

厉害,,,,,,

2019年我们就租马走的全程
早一个月,景就不一样
他念也想去,有机会一起走线啊,我就跟着走

已经提上了日程

南天山北线搞一波
楼主体力很好,不过还是安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