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藏龙峡找到自己 - 重庆 - 8264户外手机版

心心念念好久

时隔五年之后

我们又和藏龙峡相遇

藏龙峡位于以后的国家级旅游圣地耀灵镇,2013年的时候原始部落户外俱乐部(游牧浪措户外俱乐部的前身)的驴友偶然走出这条线,从此便成为云阳户外线路的经典!

7月14日早上6点半,游牧浪措户外俱乐部伙同28名花钱买罪受之徒,向经典流窜。这个团伙中最小者14岁,最大者56岁,含一对蜜月夫妻,姓甘的女的抱怨才嫁你就开始遭罪,男的解释,这叫同甘共苦!

这次大家都很准时,一辆中巴和一辆小商务早早就等在俱乐部外面。大家的心情都很兴奋,其实每次活动都是这样,出发和归来永远是两种状态,出发时像吃了万艾可,脖梗腰直喉咙粗,归来时却像刚服用完泻立停,神衰话少肢无力。如下图所示:

惭愧惭愧,瞎写而已
这么漂亮、生动、幽默、有才华的语言!必须点赞
回头再看仍然兴奋。游牧铁匠顶起。

酒吧│音乐│旅行│摄影│户外│文学│民俗

游牧浪措户外俱乐部

电话:55688188

地址:重庆市云阳县双江街道青龙路二巷8号

游牧浪措酒吧

电话:55229888

地址:重庆市云阳县双江街道青龙路一巷29号

回来都免不了游牧浪措一杯酒

有幸与婉然、邬小二、铁树、八神、老杨、猪哥、小胖、鹅卵石、格格张、木匠、石匠、糖糖、悟空、余生一行、米三多母子、九儿夫妇、读读夫妇、警司夫妇等等一众队友,以及我们的领队板哥、花队同行,期待下次相聚!

文字:铁匠

图片:本次活动各队友

走出来就是一种胜利,因为大巴车不能进村道,清水政府的陈乡长为我们协调了一溜串的民用车来摆渡到大巴车上,十分感谢人民政府为我们农民工做好事做实事!

很多人徒步之前,总认为自己肯定走不下来,然后满心羡慕却一直不敢去尝试。此行28人,很多都是第一次徒步,行程虽不算极度自虐,却也算艰辛,但28人最终无一人掉队,团队协作紧密,每个人都发挥着自己积极的作用,无人装牛逼、无人抱怨、无人冒险、无人违抗领队,我只能说,这个团队真的牛逼克拉斯。

一程走完,要问每个人收获的意义是什么?

事实证明

原来我真的行

我不是那么养尊处优和娇生惯养

原来我对幸福的要求并不高

原来还有一个我自己都不熟悉的自己

晚上本来计划去参加龙缸的啤酒音乐节,结果吃饭时,大家感慨良多,酒兴谈兴正浓,决定集体放弃参加音乐节,只去草场露营就行了。本来露营也是很尽兴的一件事,手鼓吉他都已提前带到草场,但奈何草场吹了一晚上寡母子风,帐篷都差点没搭上,总结经验教训:以后反正打死不到岐山草场露营了,要露就去耀灵的椒园子露!

好了,此行总结到这,我还要去医院看望铁树和鹅卵石,据说举过了头~

终于钻出来了,看见人家的那一刹那,所有人心里都兴奋了。当坐到农户家热情端出的椅子上时,所有人身体都彻底放松了,这种满足感无以言表。万木匠说,徒步就是一个从兴奋到痛苦再到幸福的过程,有那么点意思。

出来了心里就没负担了,铁树和鹅卵石为了证明自己万艾可药效还在,给大家展示什么叫“举”,眼气那些不举的人。